2018年12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尤文图斯在意甲第15轮的比赛中1-0击败了国米获得了胜利,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的那不勒斯11个积分,很多媒体与球迷认为本赛季的意甲冠军之争已经结束。但是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联赛的竞争不会终结。

本场比赛前,尤文图斯与国米分别排在第一与第三位,两队的对决也堪称是意甲最强的对话。比赛开战后,尤文图斯虽然主场作战,但是并没有多大的优势,反而是客场作战的国米在上半场有过两次好的得分机会,并且击中了一次立柱。

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问题:“国际米兰在上半场的时候给我们制造了巨大的麻烦,马里奥和加利亚尔迪尼撕破了我们的防守,所以我们很难阻止他们的边路推进。上半场比赛,国米最好的进攻机会都是因为我们自己把球权主动送给了对手,这是事实。”

“随后我把坎塞洛的位置进行了调整,他更多的来到左侧,而迪巴拉下半场比赛踢得也比上半场好,我们在比赛的强度以及对对手的压迫上都有着与上半场比赛完全不同的表现。下半场我们几乎没给国米任何机会,而我们自己创造了几次机会。今天晚上,我要求球员们踢得更高效,上半场比赛我们没有做到,下半场比赛我们的控球更有耐心,球队进攻组织很强,防守也变得坚固,而在这一基础上,我们球员的能力也展现了出来。”

坎塞洛在本场比赛一开始担任右边后卫,随后换到左边,而他不仅防守出色,同时还助攻曼朱基奇打入一球,对此阿莱格里说道:“波利塔诺给我们施加了不小的压力,所以我让边后卫换边,以充分利用我们球员的特点,并在必要的时候覆盖后场的空当。上半场比赛,坎塞洛有些吃力,在攻防的转换上有问题,我们现在正在帮助坎塞洛提高防守,他现在比之前有了很大的进步。迪巴拉的表现也很出色,但是我不得不换上道格拉斯-科斯塔,因为他在边路的速度更快。”

目前尤文图斯11分领跑意甲,在很多媒体看来尤文图斯赢得冠军没有悬念,但是阿莱格里却非常谨慎:“意甲冠军之争不会在今天结束,我们未来的比赛也尽量会避免输球。曼朱基奇?即使在状态不好的时候,他也可以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为球队进球,在比赛中发挥作用。我要求球员传中的时候绕过米兰达与什克里尼亚尔,传到我们有优势的那一侧,而坎塞洛的那次传中很棒,他成功的找到了优势一方的曼朱基奇。”

相关新闻
真豪门杀手!曼朱基奇又发飙 战前五球队全进球
霸气!15轮43分 尤文图斯追平五大联赛最佳开局
南非公开赛:舒瓦泽尔收老鹰升第1 中国两将出局
斯帅讽尤文:1次犯规能浪费5分钟 他们太聪明了
国米少主督战振奋军心 客场1球负尤文虽败犹荣
金球又陷丑闻!幽灵机构参与投票 梅西被它无视
西媒怼贝利:梅西双脚均衡 欧冠决赛头槌破曼联
巴萨前瞻:苏神复出增援锋线 挑战皇马心仪后卫
拜仁前瞻:科瓦奇不轮换 巴伐德比誓取零封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