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佛系看待分组 中国女足做好自己最重要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在巴黎西郊布洛涅-比扬古塞金岛的塞纳河音乐厅进行,中国女足与德国队、西班牙队和南非队同在B组。抽签仪式结束后,在现场的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接受了央视体育的采访。贾秀全表示,没什么满意不满意,都行,关键还是要做好自己。

贾秀全表示:“没什么满意不满意的,我觉得都行,抽到谁都可以,没有弱队,能够进入世界杯就没有弱队。对中国女足来讲,做好自己是最重要的。我觉得抽到谁,我们自己准备好照样去打。”

同组中有两支欧洲球队德国女足和西班牙女足肯定不是什么好签,并且近段时间中国女足也没有和她们有过交锋。对此,贾秀全表示:“她们的风格是不一样的,德国队体能比较强悍,西班牙队的技术更为细腻一些,因此我们会以不同的战术去应对。”

相关新闻
贾秀全佛系看待分组 中国女足做好自己最重要
2019女足世界杯赛程出炉:6月9日中国首战遇德国
9日纪录:沃尔生涯最差一战 绿凯造队史最大胜利
U23联赛鲁能1-0上港小组头名晋级 7战未尝败绩
9日NBA:沃尔曝深受骨刺困扰 德拉惊讶重返骑士
刘晏含20分浙江3-1泰国 获第7创女排世俱赛最差
南非公开赛乌修仁重回榜首 两本土球星并列第5
曝西甲队欲报价巴坎布 难匹配年薪合约21年到期
组图:南非公开赛第3轮 本土球星乌修仁领先冲冠
速滑世界杯波兰站俄名将500夺冠 高木美帆称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