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排第五?梅西彻底爆发 连续13年进球上双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2018年金球奖评选中,梅西只排名第五。在这个星球上,如今竟然有4名球员比梅西更出色?简直是笑话!梅西在今夜加泰德比中的表现,绝对是史诗级别的。梅西打进两个任意球并射中一次门柱,他8次突破过人还造了5个任意球,他甚至还有两次上帝视角的助攻。在成为梅老五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中,梅西就让金球奖成了笑话。

梅西的两个任意球,角度完全不同,但都配得上满分10分。第一球,梅西踢的是球门右上死角,皮球钻入了门框和横梁下的夹角。第二球,梅西则把球送入了球门左上死角。昔日皇马主力门将迭戈-洛佩斯虽然两次腾空而起,但都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从2015年开始,梅西已经在联赛中打进了19个任意球。他的进球数,甚至超越了所有其他球队全队总和。最接近于梅西的,是同期打进了18个任意球的尤文图斯。梅西在联赛加泰德比中打进了20球,他是史上攻破西班牙人球门次数最多的球员。本赛季梅西的进球数达到了11球,他成为西甲史上第一位连续13个赛季进球上双的球员。

任意球精准,神助攻灵秀。曾经年度91球的梅西,在传球时同样是大师级的。在助攻登贝莱之前,梅西在禁区弧顶背身陷入多人包夹,但仍然在几乎看不到登贝莱的情况下为他送出了撕裂式直传。在第36分钟时,梅西还在30米外为苏亚雷斯送出了一记神级挑传,可惜乌拉圭人的飞身铲射击中了门柱。

对于梅西而言,个人奖项压根就不重要。但巴萨高管阿莫尔赛后仍感叹,可惜梅西没能拿到金球奖。博斯克这位皇马名宿的话,最能真正足球人对梅西的认可:“如果梅西都进不了前三名,那金球奖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

相关新闻
金球奖排第五?梅西彻底爆发 连续13年进球上双
登贝莱真香!镜像版一扣一射 库鸟地位真危险了
野路子球王!苏神绝妙零度角破门 满血的他太强
小钢炮成猛龙冲冠瓶颈 3年内衰退或难留伦纳德
意甲-那不勒斯主场4-0大胜 罗马补时遭绝平2-2
登哥开火!哈登单挑东契奇 连飚俩招牌后撤三分
皇马前瞻:贝尔迎止10轮球荒良机 中场大闸复出
你来我往!巴里亚快攻杀篮下 保罗追身上篮回应
英格拉姆MRI结果为脚踝扭伤 预计将再缺阵一周
9日早报:绿衫军新秀女儿降生 掘金大将伤停四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