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50秒致命1失误 被马刺战术围剿外线断电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对于伦纳德而言,在东部他现在在同位置最大的对手就是字母哥,字母哥也可能是伦纳德在本赛季冲击mvp的最大对手。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0日,猛龙主场以99-104负于雄鹿队,伦纳德拿下20分8篮板4助攻。

最新的MVP榜单伦纳德排在第三,落后詹姆斯和库里,实际上是一种贬低和轻视。很多人认为猛龙虽然战绩好但是上个赛季战绩也是东部第一,但是正是因为如此,在这样一个看起来恒强的阵容中,伦纳德对于这个球队的影响力就更加显得明显,惊人,让猛龙一跃成为联盟第一,此前他们也曾经血洗湖人,在个人表现力上伦纳德的领袖能力虽然低调,但是改变一个球队气质方面,在本赛季就是MVP的第一人选。

看看伦纳德那种复古的打法吧,在和雄鹿这样的顶级运动球队对抗,伦纳德如同机器一样的风格依然让对手无所适从,不断的在中距离投中,二次进攻得手,猛龙开局落后之后就是靠着伦纳德一个球一个球投出了节奏瞬间反超了对手。而且伦纳德现在不仅仅是在进攻端,作为联盟头号3D防守之王,第二节雄鹿一度反超了猛龙队8分,此时伦纳德连续用两次精彩的防守,一次直接三分线外的封盖,一次原地就地抢断的反击,让猛龙再次打出高潮,追平了雄鹿队。

第二节2分钟,还是伦纳德持球之后在底线吸引了两人包夹,助攻老队友格林命中三分再次反超了雄鹿队。当然半场伦纳德只有8分,第二节没有得分,还是让猛龙放缓了进攻的节奏,本赛季雄鹿进攻第一,但是猛龙的进攻也不差场均116分联盟第四。进入第三节之后伦纳德被限制的比较狠,雄鹿的战略也很简单,让伦纳德在外线投篮,和字母哥的属性是相同的。当然伦纳德在第三节上演过一次强硬的单挑,在底线的翻身后仰造成了2+1,帮助球队止血。

不过整体而言,伦纳德在这场比赛被限制的太多,猛龙马刺系的主帅确实更能知道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伦纳德的缺点被完全放大了。然而伦纳德毕竟是顶级存在,第四节9分钟伦纳德全场第一次“错位”对上了字母哥,结果伦纳德眼疾手快抢断反击制造了字母哥的犯规。末节最后4分钟,伦纳德和字母哥开启了明星对决,先是命中关键中投,最后2分钟,伦纳德命中了一个luckyball三分,随后又在防守端制造了米德尔顿的失误,短短的16秒一攻一防相当关键。不过最后50秒伦纳德的一个致命的失误传球,让雄鹿再次抓住机会反超了3分。最终猛龙痛失好局输掉了比赛,伦纳德本场比赛的表现只能说是成也萧何败萧何。

相关新闻
伦纳德50秒致命1失误 被马刺战术围剿外线断电
贾秀全:世界杯先力争出线 再度绽放需巨大努力
韦伯网资格考试创历史 下赛季四位中国球员参赛
曾诚:伤病不曾改变我的信念 倒地站起很快回来
致敬麦蒂时刻14周年:35秒13分 感动上帝的男人
洛瑞:我必须多攻击篮筐 伦纳德:相信他快爆发
格林:还有机会冲击DPOY 不受缺席多场比赛影响
沃克25+6+6黄蜂5人上双 9号秀26+15尼克斯4连败
德罗赞26分盖伊斩23+15 马刺复苏!擒爵士两连胜
从半场0封到2节砍27分 米切尔飙分模式难破圣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