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西蒙斯合砍42分18板 76人擒活塞获两连胜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主场116-102击败底特律活塞迎来两连胜。

本场之星 恩比德

恩比德发挥稳定,16投6中,罚球14投11中砍下24分8个篮板,帮助76人击败活塞。

全场数据

29-38、18-18、29-31、26-29(76人在后)

活塞方面 德拉蒙德21分17篮板、肯纳德28分8篮板、杰克逊15分、卡尔德隆11分4助攻

76人方面 恩比德24分8篮板、雷迪克13分、西蒙斯18分10篮板7助攻、麦克康奈尔14分、穆斯卡拉10分、科尔克马兹18分7篮板、沙美特10分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肯纳德上来投中3分,而后他又突破命中,但雷迪克制造3分犯规,3罚全中,而后恩比德也投中3分,雷吉-杰克逊随后上篮得分,西蒙斯也命中2+1,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之后西蒙斯暴扣得分,雷迪克也投中3分,76人反超比分,而后西蒙斯突破抛射命中,肯纳德也回敬一记突破。暂停回来后,活塞以德拉蒙德为轴心发起进攻,后者篮下连续进攻命中,但76人穆斯卡拉打中3+1,之后麦克康奈尔投中3分,帕楚里亚两罚全中后,76人第一节比赛领先9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陷入了防守大战,恩比德在比赛进行到1分13秒时率先打开僵局,他空切上篮后暴扣得分,德拉蒙德也命中一记空接暴扣,而后恩比德制造罚球2罚1中,沙梅特命中3分,76人仍旧保持领先,之后德拉蒙德勾手命中,杰克逊和肯纳德连续命中3分。但是暂停回来后,恩比德稳定的罚球帮助76人队还是将反差扩大到了5分。之后麦克康奈尔2罚全中,钱德勒跳投得分,活塞领先9分进入第三节比赛。

第三节比赛,钱德勒盖下肯纳德3分投篮,西蒙斯快速突破命中,而后德拉蒙德篮下暴扣,沙梅特回敬3分,恩比德也跳投得分。而后,麦克康奈尔接到恩比德妙传投中3分,之后恩比德单打命中,科尔克马兹3分命中,德拉蒙德2罚全中后,再切入上篮得分,他连续拿到6分后,科尔克马兹再中3分,肯纳德虽然回敬3分,但76人队恩比德发挥稳定,他帮助球队在最后时刻将分差扩大到了2位数。

第四节比赛,肯纳德3分命中,而后麦克康奈尔打中2分,但活塞连得4分打停了76人。之后恩比德出场暴扣稳定军心,西蒙斯也上篮命中,7人再度将分差拉开到了9分。暂停回来后,德拉蒙德罚球2罚1中,钱德勒和肯纳德互中3分,而之后德拉蒙德空接暴扣再中,西蒙斯也突破上篮得分,但科尔克马兹连得5分,沙梅特也命中3分,76人最后3分40秒领先了15分奠定胜局。暂停回来后,雷迪克再中3分,76人将分差扩大到了21分。最终,76人兵不血刃地赢得了比赛胜利。(拉马库斯)

活塞首发

洛伊尔、德拉蒙德、杰克逊、肯纳德、布朗

76人首发

相关新闻
恩比德西蒙斯合砍42分18板 76人擒活塞获两连胜
天赋碾压!西蒙斯5连中18+10+7 一命中率22%丢人
恩比德罚球神准稳定局面 接连暴扣鼓舞全队士气
压不住火!庄神被挑逗吃技犯 PK恩比德空砍21+17
博扬22分科里森10+7+17 步行者拒逆转险胜奇才
浓眉哥41分莫里斯31分 残阵绿军擒鹈鹕迎六连胜
接手空砍群!浓眉哥独木难支 狂轰41分无力回天
人和官宣加西亚卸任 执教1年半率队冲超获佳绩
病急乱投医?名记:火箭已表达对JR-史密斯的兴趣
布莱索20+12字母哥休战 8号秀15分骑士无缘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