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谈与内马尔冲突:瞎扯 我俩关系越来越棒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最近一段时间,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内再次传出不和谐的声音,有媒体表示内马尔和姆巴佩两人存在矛盾,并在更衣室里发生了冲突。在巴黎圣日耳曼欧冠客场挑战贝尔格莱德红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姆巴佩对此进行了辟谣。

此前有媒体报道表示,姆巴佩和内马尔的关系变得糟糕,两人在更衣室内甚至还发生了冲突,再加上巴黎圣日耳曼受到财政公平法案的约束,俱乐部不得不出售内马尔和姆巴佩其中一人以维持财政方面的平衡。巴黎圣日耳曼官方此前已经否定了要出售内马尔和姆巴佩其中一人的说法。如今,姆巴佩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对和内马尔有过节一说进行了辟谣。

19岁的法国前锋和主帅图赫尔出席了与贝尔格莱德红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姆巴佩表示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和内马尔的关系都越来越好。他说:“我们应当拿出出色的表现,证明我们能够表现的更好。我和内马尔的关系不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都越来越好。他会在明天拼尽全力帮助我们取得胜利。”

如今,那不勒斯、巴黎圣日耳曼和利物浦分别以9分、8分和6分排名C组前三位,巴黎圣日耳曼只要客场战胜排名垫底的贝尔格莱德红星便能晋级淘汰赛。赛前,图赫尔也对这场欧冠生死战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内马尔今晚会随队一同训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明天能够登场比赛。在贝尔格莱德红星取胜是巨大的挑战。当然,我们非常尊重他们,但是我们必须要赢下比赛。今晚,我们会在红星体育场进行训练,那是一个熟悉场地的好机会。”

相关新闻
姆巴佩谈与内马尔冲突:瞎扯 我俩关系越来越棒
考辛斯:是我自己要求被下放的 现已看到了曙光
皮亚尼奇:如今尤文是队史最强 欢迎博格巴回归
传伦纳德不想和杜兰特合作 KD之前言论埋下祸根
曼联回应博格巴转会传闻:拒绝任何球队的报价
曝巴萨派梅西+10替补战热刺 国米或成为牺牲品
英超-狼队压哨绝杀2-1纽卡 埃弗顿补时进球2-2
丑闻不断+与主帅决裂!阿森纳欲冬窗清洗厄齐尔
巴黎欧冠前瞻:取胜方确保出线 内马尔伤愈复出
朗多伤势恢复出现反复 右手抽积液或缺席战保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