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商谈加速买断保利尼奥 转会费达5000万欧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西班牙媒体“fcbarcelonanoticias”报道,广州恒大俱乐部承诺向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支付5000万欧元(约合3.90亿元人民币),正在广州恒大租借的保利尼奥有望加速被买断。

30岁的保利尼奥去年转会巴萨,为巴萨获得了西甲冠军和国王杯冠军。今年夏天,保利尼奥跟随巴西队征战完世界杯后,他租借回到广州恒大,并设置了5000万的买断条款。最近几天,两家俱乐部已经加快了洽谈,目前保利尼奥回归恒大已经“非常接近取得成果”。

回到恒大后的保利尼奥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在下半赛季复苏,出场19次打进13球,恒大也强势反弹险些逆转上港夺冠。

西班牙媒体表示,广州恒大计划在年内支付这5000万欧元,来促成这笔交易,5000万欧元比恒大当初出售给巴萨的价格还要高1000万。巴萨目前球星云集,球队工资水平领跑全球,在出售了保利尼奥后,也进一步保持了自己的财政平衡。

根据足协的调节费政策,恒大除了支付5000万的买断费,还需要支付等额的调节费。不过有消息称,足协的调节费政策有望被废止。

相关新闻
曝恒大商谈加速买断保利尼奥 转会费达5000万欧
德媒:权健欠莫德斯特29万美元 可上诉仲裁法庭
女子公开赛李
16日纪录:庄神罚球里程碑 鲍尔神迹比肩两传奇
德帅批评火箭浪费机会 独赞一奇兵顶住灰熊反扑
16日NBA:球哥透露三双内幕 威少谈助攻数超科比
穷!米兰购小法只愿出400万欧 刚被欧足联重罚
不败的桑德斯卷土重来 准备重夺被剥夺的WBO金腰带
列米欧减重过度入院抢救 失去对阵阿瓦雷兹良机
皇马公布世俱杯大名单 魔笛贝尔克罗斯全部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