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表态愿和甜瓜共事 谈浓眉交易传言连呼吃惊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全场打完,湖人110-115不敌篮网,送给对手6连胜。

此役,篮网老兵贾里德-杜德利扮演了关键角色,他在比赛最后时段命中一球,顶住了湖人的反扑。赛后,谈到这场胜利,篮网主帅阿特金森也着重谈到了这一点,他调侃道,“杜德利本来应该穿着破破烂烂的球鞋在公园遛弯,毕竟他得有42岁了吧。但是他还能在场上比赛,只是因为球队还在赢球。”

湖人后卫约什-哈特也感叹到,“你必须要称赞他(杜德利),他在最后时刻的进攻打得很好。他是一个老将,他在这个联盟待了很长时间了,是的,你要敬重他的比赛能力。”

勒布朗-詹姆斯则认为,“我们没能防下来,我们有些很好的防守回合,也有一些防守不好的回合。当我们在防守端沟通失误时,他们(篮网)让我们付出了代价……上场赛后我就说了,我们建队基础在于阵容深度和活力。过去一两场里,我们缺乏深度,今晚我们有了活力,但阵容深度仍然不够。”

此役,詹姆斯出场41分钟,23投13中,得到36分13篮板8助攻。

此前,有报道称,火箭球员卡梅隆-安东尼赛前与詹姆斯夫妇共进晚餐,谈到与安东尼成为队友的可能性,詹皇表示,“我们再看看吧。我不是运营球队的人,显然有些事情需要双方协商解决。但我一直都想与甜瓜并肩作战……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相关新闻
詹皇表态愿和甜瓜共事 谈浓眉交易传言连呼吃惊
19日纪录:掘金队史最佳开局 卡特三分球里程碑
前瞻:勇士欲再擒爵士 国王盼灭雷霆改10年劣势
中视体育携手北大体育产业 宣布体育产业蓝皮书
曝曼联本周三宣布索圣上任 弗爵爷助教一同回归
天赋还是训练? 各界专家谈冠军车手的成长之路
对骑行来说姿势就是力量 教你轻松保持25码以上
如何合理的减少骑行时坐垫对我们造成的不适?
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林楠为U13国足举办欢迎招待会
知情人:皇马更衣室不欢迎穆帅 重掌战舰恐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