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权在握!拜仁官宣赫内斯留任监事会主席四年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新一届的监事会人选名单。在拜仁官网公布的这份9人名单中,拜仁大佬赫内斯继续留任监事会主席,任期四年。第一副主席是前阿迪达斯CEO海纳(Herbert Hainer)。第二副主席是大众汽车董事长迪斯(Herbert Diess)

较之上一届监事会人选名单,最大的变化是71岁的前奥迪公司CEO温特科恩离开了拜仁监事会。同时,外界普遍分析,赫内斯继续担任拜仁慕尼黑监事会主席也意味着他很可能将在明年参选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拜仁董事会现任主席鲁梅尼格表示,“很高兴我们拥有了新一届高质量的监事会,我代表执行委员会所有成员表示,我们期待双方能拥有良好、和谐、忠诚的合作。”

德国还媒体透露,作为拜仁监事会主席,赫内斯拥有相当大的话语权。他拥有对超过2500万欧元的转会(包含薪金在内)拥有否决权。同时,赫内斯还拥有对俱乐部未来发展计划的话语权。

相关新闻
大权在握!拜仁官宣赫内斯留任监事会主席四年
鲁豫穿IG太空服现身机场 继思聪后又添明星选手
回国米取代斯帕莱蒂? 蓝黑高管:无意邀请穆帅
曝老佛爷有意邀穆帅重返皇马 拉莫斯成唯一阻碍
国米续约二弟在即且无违约金 皇马蓝军挖角梦碎
上官婉儿太逆天 吊打中单英雄成中单最强刺客
现版本最废材5个英雄 职业选手都放弃了难上分
众主帅发言送别魔力鸟 瓜帅:穆里尼奥内心强大
皇马世俱杯前瞻:两大将复出勤王 对手复仇之战
索尔斯克亚曾执教曼联预备队夺冠 众星盼他上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