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德勒发声力挺安东尼 他的处境不该是现在这样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卡梅隆-安东尼的职业生涯陷入困境,安东尼目前是火箭队一员,有消息指出,火箭队希望尽快解决和甜瓜之间的问题--交易、买断、裁人三选一。作为在纽约时的前队友,湖人老将泰森-钱德勒非常关心安东尼的未来前途,近日谈到安东尼的处境。

“我讨厌看到他(安东尼)的职业生涯以这种方式结束,我非常确信他的处境不应该是现在这样,”钱德勒在谈到安东尼时说道,“对于像他这样有能力的球员,你自然希望他能以一个正确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现年34岁的安东尼在今夏以一份老将底薪加盟火箭,但在赛季仅进行10场过后,火箭便与安东尼分道扬镳。据传,洛杉矶湖人队将作为安东尼潜在的着陆点之一,毕竟,安东尼是勒布朗-詹姆斯最好的朋友之一,而泰森-钱德勒在纽约尼克斯时也曾搭档过安东尼。不过,现在很明显的一点是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这也并不一定意味着魔术师约翰逊会将安东尼带到湖人。

对于湖人来说,安东尼也并不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因为球队已经拥有像詹姆斯,凯尔-库兹马和布兰登-英格拉姆这样的得分手。

相关新闻
钱德勒发声力挺安东尼 他的处境不该是现在这样
U23联赛上港将战苏宁 球员:来比赛就为拿冠军
柯洁春兰杯不敌朴廷桓 落子不慎竟动手扇自己脸
穆里尼奥声明:永远尊重曼联 执教红魔失败赖我
斑马昔日巨头爆料:齐达内执教尤文
传巴萨火速敲定冬季首援 铁闸曾造C罗争议红牌
曝拜仁铁卫冬窗离队转战英超 切尔西热刺二选一
国足上午抵多哈下午就开练 24日热身赛战伊拉克
国足低调出征未公布奖金计划 已派人员考察对手
组图:穆帅着休闲装现身伦敦 神情轻松挥手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