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NBA:字母哥招募浓眉哥 76人有意小里弗斯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激烈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

蒂格将伤停数天

据森林狼主帅锡伯杜透露,球队主力后卫蒂格因为左脚踝伤势,将伤停数周时间。早前,蒂格已经缺席了森林狼对阵国王的比赛,今天狼队不敌活塞的比赛中他也没有上场。本赛季至今,蒂格为森林狼出战了23场比赛,场均砍下11.6分2.3篮板8.3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8.4%,三分命中率也只有31.1%,进攻效率非常低。相比起来罗斯首发出战时数据更好,罗斯首发出战的7场比赛中,场均能够砍下25.3分6.6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更高。

字母哥招募浓眉哥加盟雄鹿

在今天的一场常规赛中,雄鹿123-115击败鹈鹕。据美国媒体消息,比赛结束后,雄鹿核心字母哥在走出球馆时遇到了鹈鹕核心浓眉哥,并冲浓眉哥大喊,“伙计,来雄鹿打球吧,来雄鹿打球!”然后两人都笑了。今天的比赛中,字母哥砍下25分8篮板8助攻,浓眉哥砍下27分11篮板3助攻。字母哥公开招募浓眉哥,可能也跟后者最近陷入交易传闻有关。有消息称,湖人和绿军都想交易得到浓眉哥。

76人有意小里弗斯

据美国媒体消息,76人有意自由球员奥斯汀-里弗斯,后者刚刚和太阳达成买断。一度有消息称灰熊有望签下小里弗斯,但随后有消息否定了这个传言。本赛季至今,小里弗斯为奇才出战了29场比赛,场均能够砍下7.2分2.4篮板2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9.2%,三分命中率也只有31.1%。在之前奇才和太阳的交易中小里弗斯被送到太阳,但双方随后达成协议并完成买断。

奇才签下前尼克斯后卫罗恩-贝克

据ESPN著名记者Woj消息,奇才最近签下了前尼克斯后卫罗恩-贝克。尼克斯在上周裁掉了贝克,为了给本赛季发挥出色的新秀特里尔腾出位置,特里尔随后得到了一份两年700万美元的合同。早前, 特里尔只是双向合同球员,尼克斯将他的合同转为保障合同。贝克是2016年落选秀,尼克斯是在夏季联赛中签下他的。本赛季,贝克场均砍下1.3分1.2助攻,而且投篮命中率很低,他几乎得不到上场时间。

拉文将伤停2-4周

据美国媒体消息,公牛后卫扎克-拉文因为左脚踝伤势,将伤停2-4周的时间。在之前公牛输给魔术的比赛之后,拉文已经缺席了公牛最近的两场比赛。拉文自己表示问题不大并有望尽快返回球场,随后的检查中他被诊断为三角韧带扭伤。赛季至今,拉文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场均能够砍下23.8分4.9篮板4.8助攻,公牛方面并不急于让拉文复出,他们本赛季的计划仍是摆烂重建并锻炼新人。

维特斯已经参加全场对抗性训练

据美国媒体消息,热火后卫迪昂-维特斯已经参加全场对抗性训练。今年1月份,维特斯接受手术修复他的脚踝伤势,当时预计需要8-10个月的恢复时间。但是一直到现在,维特斯还没有上场比赛,不过他已经接近复出。维特斯现在已经参加了全场对抗性训练,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维特斯现在进入了每日评估状态,维特斯本人的状态正在越来越好。热火队魂韦德也接受采访,直言维特斯的状态让人越来越有信心。职业生涯至今,维特斯场均砍下13.3分2.7篮板2.8助攻。

活塞打算送走雷吉

据美国媒体消息,活塞方面打算送走后卫雷吉-杰克逊。2015年,活塞和雷吉签下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他本赛季的薪水为1700万美元,下赛季的薪水为1800万美元,2020年会成为自由球员。但他并没有打出符合身价的表现,而且因为伤病缺席了很多比赛,“我听说活塞希望给雷吉找一个新的下家。”记者戴夫-厄里写道。本赛季至今,雷吉场均砍下15分2.5篮板4.3助攻,但命中只有39.8%,三分命中率也只有33.1%,进攻效率相对较低,组织进攻方面也没有出色的表现。目前,活塞14胜14负排名东部第6。

小里弗斯为买断放弃65万美元

相关新闻
20日NBA:字母哥招募浓眉哥 76人有意小里弗斯
韩国队亚洲杯23人名单:孙兴
前瞻:灯泡需延续统治力 火箭欲擒热火冲击6连胜
足协副主席:不能用年龄量球员 姆巴佩也才19岁
威少:我要确保乔治打出侵略性 泡椒:他干得很棒
特评:阴阳合同打击力度空前 四帽提高社会感观
火爆!阿里遭枪手球迷水瓶袭击 2-0手势强硬回击
前瞻:小乔丹首回天使城 小牛期盼客场再灭快船
姆巴佩:少年时代C罗是绝对偶像 退役后要当教练
名记曝恒大“宝塔”调节费问题不大:算青训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