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纪录:杜兰特总分超佩顿 活塞神射生涯之夜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的比赛过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杜兰特总分超佩顿

金州勇士客场103-108不敌犹他爵士,此役,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出场36分钟,得到30分7篮板2助攻。数据显示,在得到这30分之后,杜兰特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已经达到21836分,超越加里-佩顿,升至NBA历史总得分榜的第32位。

2.海王篮板生涯纪录

雷霆客场132-113击败国王,雷霆首发中锋史蒂文-亚当斯出战34分钟,拿到20分23篮板,其中后一项数据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单场篮板数新高。此前,亚当斯单场最多抢下20个篮球,那是在2015年1月21日,雷霆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创造的。

3.鹈鹕三分改写队史

鹈鹕客场115-123不敌雄鹿。虽然输球,但此役,鹈鹕全队共投进19记三分,创造了队史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这其中,朱-霍勒迪命中5球,达柳斯-米勒命中6球,所罗门-希尔命中1球,安东尼-戴维斯命中4记,ET-摩尔命中1球,弗兰克-杰克逊命中2球。

4.活塞神射生涯之夜

底特律活塞客场以129-123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活塞射手雷吉-布洛克打出生涯代表作,他出场42分钟,21投12中,得到33分3篮板1助攻1抢断。数据显示,33分是布洛克职业生涯常规赛单场得分新高,此前他单场最多得到24分。

5.火箭三分改写历史

相关新闻
20日纪录:杜兰特总分超佩顿 活塞神射生涯之夜
澳大利亚23人名单:仅3人来自澳超 重伤大将入选
20日综述:火箭三分改写历史 勇士爆冷不敌爵士
20日NBA球鞋上脚一览:德罗赞上脚Kobe FTB系列
欧文:我们不努力时就会特别差 需要更有凝聚力
读懂新政:U23与外援脱钩 四帽违规扣分限引援
较真威少再次上线 极速反击回应福克斯最快言论
范弗利特谈关键三分:只要有空位 投就完事儿了
KD直言球队投篮太铁 库里:我们应打出勇士风格
深度-明年U23政策直接影响中超竞争 恒大难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