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20分武切维奇缺阵 马刺5人上双胜魔术2连胜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激战12场,其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以129-90击败了奥兰多魔术,迎来了两连胜。魔术主力武切维奇缺阵,马刺队的阿德贡献了20分,德罗赞17分7篮板6助攻,全队5人得分上双。

四节比分(马刺队在前):31-24、35-20、38-33、25-13。马刺队:阿尔德里奇20分3篮板4助攻、德罗赞17分7篮板6助攻、福布斯17分4篮板、盖伊14分6篮板3助攻、怀特9分6助攻、贝里内利18分、贝尔坦斯9分。魔术队:奥古斯丁17分、戈登12分9篮板7助攻、富尼耶12分、艾萨克10分5篮板、班巴7分8篮板。

魔术内线武切维奇因孩子出生缺席本场比赛,新秀班巴职业生涯首次先发。开场之后,富尼耶命中3分,可是马刺队在福布斯回敬3分之后打出一波9-2的攻击波轻松领先。奥古斯丁也命中3分,德罗赞突破中投,福布斯投中第二个三分,他第一节5投5中,砍下了13分。班巴首节没有得分入账被换下,马刺队的替补米尔斯和贝尔坦斯连续命中3分。幸好魔术队的罗斯两次投篮命中,帮助魔术队在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4-31。

第二节,贝里内利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他一个人连砍8分,尽管罗斯回敬3分,但是马刺还是凭借着开局一波16-3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20分。魔术队连续换人调整,西蒙斯和奥古斯丁得分,德罗赞中投命中。重新登场的中锋班巴终于投篮得分,可是球队本节命中率下降严重,艾萨克和奥古斯丁连续投中了3记三分球,但是马刺队本节轰下了35分,单节净胜魔术队15分。半场结束,马刺队以66-44领先22分,球队3人得分上双。

第三节,艾萨克中投命中,奥古斯丁和富尼耶投中3分,魔术队开局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德罗赞连投带罚,盖伊也是连得四分。本节中段,马刺队回敬一波8-2的小高潮重新将分差带回到20分以上。德罗赞中投后得分达到两位数,他单节轰下了13分。阿德打三分成功,得分突破20分大关,同时马刺队也将分差扩大为30分。三节结束,马刺队以104-77领先魔术队,而且前三节马刺队的得分全部超过了30分。

最后一节,马刺队开局一波7-0的攻击波彻底将比赛带入到垃圾时间,球队也在之后的比赛中换上了替补球员出战,分差始终保持在25分以上。最终,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以129-90击败了奥兰多魔术,迎来了两连胜。

马刺队首发:怀特、福布斯、德罗赞、盖伊、阿尔德里奇

魔术队首发:奥古斯丁、富尼耶、艾萨克、戈登、班巴

相关新闻
阿德20分武切维奇缺阵 马刺5人上双胜魔术2连胜
王小平:狠抓赛风赛纪初见成效 青少年违纪增多
沃克砍30分+6助领6人上双 黄蜂擒骑士止两连败
加拿大名将雷诺兹宣布退役 首位完成五次四周跳
雷迪克总分破万大帝24+10 西帝3双76人大胜纽约
世界第五古老高尔夫球场惨遭风暴袭击被黄沙掩埋
埃尔斯携侄子出战2019迪拜赛 乌修仁一同确认参赛
兰格女婿入选棒球联盟小夫妻常比高球谁输谁做饭
伍兹8亿美元身价排福布斯富人榜第9 比去年低1位
索圣乘私人飞机抵达曼市 会晤三德子谈冬窗引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