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补锋!利物浦盯上德国神枪 握1优势恐KO拜仁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1日,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消息称,利物浦虽然锋线实力相当强大,但主帅克洛普并不满足,欲再签一名世界级射手,目标直指德国前锋维尔纳,渣叔甚至派遣球探现场考察这名锋霸。

按照德国媒体的说法,本月初,莱比锡红牛主场2-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德甲联赛,利物浦派出球探来观战,重点考察了维尔纳。这场比赛,维尔纳表现非常出色,包办了球队两个进球。据悉,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已经得到了来自球探的良好回馈,将维尔纳列为自己补强球队锋线的目标。如果利物浦无法在明年1月份完成维尔纳的交易,那么就会等到明年夏天窗口打开后,尝试完成这一交易。

维尔纳现年现年22岁,德国国脚,被誉为克洛泽传人,2016年夏天从斯图加特转会至莱比锡红牛。迄今为止,维尔纳代表莱比锡红牛出场97次,打进54球,其中本赛季出场20次,打进12球,德甲联赛出场16次,有10球入账,排在德甲射手榜第三位,仅次于打进12球的法兰克福射手约维奇和多特蒙德神锋帕科。德国媒体《转会市场》估测,维尔纳的身价达到了6500万欧元。

需要指出的是,拜仁慕尼黑也对维尔纳非常感兴趣,是利物浦收购德国神锋的主要竞争对手。不过,利物浦与莱比锡红牛的私交不错,两支球队去年夏天完成凯塔的交易,当时红军砸6000万欧元签下来几内亚中场,不过凯塔在今年夏天才正式成为利物浦一员。如今,利物浦再度尝试与莱比锡做一桩生意。如果利物浦能够签下维尔纳,那么在利物浦的进攻体系里,菲尔米诺的位置恐弱化,不过新赛季以来,巴西前锋很少出任中锋的位置,更多的时候回撤打前腰。

相关新闻
还补锋!利物浦盯上德国神枪 握1优势恐KO拜仁
全俄锦标赛冰舞王牌组合展开激烈厮杀 包揽前三
曼联新帅:红魔DNA就是进攻 会好好管理更衣室
迪巴拉:C罗像个25岁小伙 他的训练方式不可思议
麦蒂赞罗斯:他是本赛季最佳第六人 这毫无疑问
女排欧冠-朱婷10分夺连胜 瓦基弗3-0普罗夫迪夫
曝米兰恐无钱买断伊瓜因 蓝军或挖他顶替莫拉塔
利物浦前瞻:争3分夺圣诞冠军 狼队再劫富济贫?
名宿:甜瓜证明过自己是出色投手 这是湖人需要的
阿瓦雷兹KO菲尔丁夺第三个级别拳王 或三战戈洛夫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