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当选2018法国足球先生 力压坎特格刀获奖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5日,法国《队报》宣布,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20岁前锋姆巴佩获得了2018年度的法国足球先生。

2017年时,切尔西后腰坎特在群星璀璨的法国球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年度法国足球先生,当时坎特击败的最大竞争对手,正是时年19岁的姆巴佩。而在本年度,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姆巴佩几乎集世界足坛焦点于一身。而在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姆巴佩7场比赛打进4球,表现异常出色。尤其是在淘汰阿根廷的比赛中,姆巴佩一人从后场单骑闯关制造点球,随后又完成梅开二度,淘汰了梅西率领的阿根廷。在与克罗地亚的决赛中,姆巴佩同样斩获了进球。

姆巴佩本年度出色的表现让年仅20岁的他甚至可以在金球奖的争夺中与莫德里奇、C罗等巨星扳扳手腕,当时他获得了金球奖第四名。而在《法国足球》新设立的表彰表现出色的21岁以下球员的科帕奖中,姆巴佩毫无悬念的摘得荣誉。《队报》在报道中表示,2018年金球奖可以从姆巴佩手中逃脱,但是法国足球年度最佳球员的荣誉却插翅难逃。

姆巴佩成为了历史上第61位法国年度最佳球员,该项荣誉是由此前的获奖者以及周刊编辑组成的评审团评选而出。姆巴佩在榜单中力压坎特(2017年获奖者)、瓦拉内和格列兹曼(2016年获奖者),成功获得了该项荣誉。在2018年度中,20岁的姆巴佩已经打进了34粒进球,其中有25粒是代表巴黎圣日耳曼打进,其余9粒是代表法国国家队打进。而在本赛季,姆巴佩更是成为了令对手闻风丧胆的超级终结者,他平均每60分钟就能制造1粒进球。

相关新闻
姆巴佩当选2018法国足球先生 力压坎特格刀获奖
申花新帅携5人助教团队加盟 3日赴欧洲开启冬训
申花新帅堪称熟悉的陌生人 吴晓晖曾谈人和主帅
申花正式宣布新主帅 西班牙人弗洛雷斯任主教练
申花官方宣布吴金贵担任体育总监 不再执教球队
英超-凯恩孙兴
火箭与小里弗斯达成协议 传保罗对签约没有异议
离队倒计时?联盟高管预计浓眉明夏去湖人或绿军
打脸!葡媒:穆帅地下情系编造 只是与球迷合影
曝马竞因续约格子被拖垮 未来支柱已铁心赴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