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土超两大豪门争金英权 恒大铁卫或1月份离队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韩国媒体透露,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和贝西克塔斯,以及J联赛的大阪钢巴,皆有意效力于恒大的韩国铁卫金英权,他或将在2019年1月份时便离队,他在恒大的生涯或将步入倒计时。

金英权同恒大队的合同将在2019年6月份到期,根据博斯曼法案,在1月份时,其他俱乐部便能够带走金英权。由于中超的外援名额只有3个,这也让金英权在下半年根本无法登场,无球可踢也加速了他离开恒大的决心。

尽管金英权在恒大阵中无法登场,但他仍然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毕竟金英权在韩国阵中依然是绝对主力,而且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有着颇为不俗的发挥,还在面对德国队时破门,直接将卫冕冠军送回了家,这也令不少欧洲球队依然向他伸出橄榄枝,其中便包括土超双雄加拉塔萨雷和贝西克塔斯。

相关新闻
曝土超两大豪门争金英权 恒大铁卫或1月份离队
权健老总曾自曝询价梅西:当时他给我报价3亿欧
无力回天!浓眉大秀无解中投 连得10分难求一胜
韦德4秒投失2次关键球 闪电侠:今晚我真没手感
除了张禹珍还有他 16岁韩国少年成国乒隐形对手
吉尔吉斯名单:多人来自本国豪门 二号射手落榜
路威24分哈雷尔22+9 末节险遭大逆转快船胜国王
印度23人名单:队史最佳射手领衔 后防大将入选
转会通:巴萨皇马争夺凯恩 尤文签博格巴出新招
27日NBA球鞋上脚一览:罗斯重回芝加哥上脚Ros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