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我们比以前更具攻击性 全队都希望如此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曼联在2018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发挥出色,4-1大胜伯恩茅斯,索尔斯克亚也取得了上任以来的三连胜。博格巴继上一场攻入2球后,本场比赛又是梅开二度。他在赛后采访的时候也豪气宣言曼联正在王者归来。

“我们需要胜利,我们又一次奉献出了精彩的表演。全队正在宣告自己的归来,但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能用这样的表现结束2018年太美妙了。”

博格巴在索尔斯克亚手下3场攻入了4粒进球,超过了在穆里尼奥手下的17场进球数,谈到这之间的变化,博格巴指出这是全队积极变化产生的影响:“我们是曼联,我们需要处在积分榜的前列,这是全队所有成员努力产生的结果,我们很享受现在的感觉。”

“(和穆里尼奥时期)我们在上任主帅的时候也能赢比赛,两者的不同只在于踢球的风格不一样,我们现在更具有攻击性,也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这也是我们希望踢出的风格。我总是渴望自己能做到更多,但我愿意为了团队做出牺牲,踢得更简练一些。”

相关新闻
博格巴:我们比以前更具攻击性 全队都希望如此
3场造7球博格巴摆脱穆帅阴霾 2轮进球超18轮的
戈登缺战灰熊小里弗斯将首发 火箭宣布召回奈特
詹姆斯仍未开始场上训练 不确定战雷霆是否复出
掘金宣布裁掉尼克杨 尴尬!仅打4场又没了工作
富尼耶绝杀武切维奇22+11 魔术主场2分险胜活塞
哈登纪录之月重返MVP大热 科比1神迹现役无人敌
31日早报:布克或因背伤休战 坎特抱怨替补角色
花滑全锦赛金博洋发挥好夺冠 香港选手梁懿折桂
花滑全锦赛彭程金杨夺冠 王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