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回答为何离开 伦纳德:在马刺付出过血汗泪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猛龙队今日客场对阵马刺队,这也是科怀-伦纳德去年夏天被交易后首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圣安东尼奥。从2011年到2018年,伦纳德在圣安东尼奥度过了7年的时光,在这里,他从默默无闻的新秀成长为联盟炙手可热的球星。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之后,伦纳德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身穿(马刺队)那件球衣付出了血泪汗,我在这里付出了大量的努力。”伦纳德说道。

虽然是以对手身份首次回到圣安东尼奥,但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过往他并不感兴趣,并希望马刺球迷不要嘘伦纳德。而伦纳德也拒绝讨论为何离开马刺,他承认自己原本希望去年那场闹剧以不同的方式结束。

伦纳德说道:“这是全新的一年,全新的赛季,我只会向前看。”

除了伦纳德,丹尼-格林今夏也一起被送到多伦多。格林非常乐观并认为球迷不会对待伦纳德太苛刻。

“等着看看,我希望的是一个反应,预测的是另外一个反应。跟其他人一样我在等着看,我认为从更大的角度来看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那笔交易中双方的球员都已经翻篇。”格林表示。

据消息人士透露,马刺队方面已经为伦纳德和丹尼-格林准备了多个致敬视频。但如果他们预测球迷们对伦纳德有过多的负面情绪的话,他们会考虑取消相关活动。

伦纳德则表示,他并不担心马刺球迷们的负面反应,并称这些负面的情绪“只会让我成为更好的球员”。

相关新闻
拒绝回答为何离开 伦纳德:在马刺付出过血汗泪
快速打腿的八个要点:力量源自髋部 保持放松
瓜帅:输球意味争冠失去悬念 英超场场都是决赛
壕无人性!巴黎天价打包荷兰双星 吓退曼城巴萨
克洛普:孔帕尼该被红牌罚下 曼城运气比我们好
佩剑亲承曾拒曼联报价 穆帅高层不支持论被打脸
欧足联高层亲承正在调查曼城 财政作假恐被禁赛
沃神:灰熊为获霍勒迪 将两将及2个次轮签送公牛
切尔西4000万强攻米兰核心 中超球队也加入争夺
菲尔米诺荣膺2018桑巴金球奖 内马尔仅位列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