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36+7拉文绝杀超时 步行者加时擒公牛6连胜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5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结果全场打完,步行者经过加时苦战119-116险胜公牛,拿到6连胜。

步行者这边,奥拉迪波统治比赛,拿到36分7篮板4助攻和3抢断,小萨博尼斯得到23分和12个篮板,赛迪斯-杨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埃文斯10分。

公牛这边,拉文入账31分和5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27分和9个篮板,邓恩16分5篮板17助攻,卡特15分和8个篮板,布莱克尼得到13分。

全场具体比分:18-30、36-28、21-20、30-27、加时赛14-11(步行者在前)。

首节开打,公牛就迅速占据上风,显然刚刚完成交易,让球队上下呈现出全新的面貌。先是马尔卡宁利用挡拆,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之后,拉文接管了进攻,他里突外投势不可挡,单节就轰下17分。特纳三分入网,勉强为步行者止血,单节打完,步行者队以18-30落后。

进入次节,双方逐渐陷入拉锯态势。在你来我往中,步行者强队本色显现,一点点将比分追近。半场结束前,博格达诺维奇跑投命中,小萨博尼斯补篮也中,步行者54-58落后4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后,步行者突然掀起进攻高潮,奥拉迪波爆发连得10分,帮助客队反超。此后,比赛再度陷入胶着。三节结束前,靠着邓恩、哈奇森和布莱克尼三个年轻人的努力,公牛78-75重新夺回优势。

末节,争夺进入白热化,常规时间还剩1分钟,步行者一度领先6分,眼看着胜利在望,但之后,邓恩和拉文站了出来,为公牛追赶,随着拉文在左侧命中三分,双方打成105平,比赛被拖入加时。

但加时赛中,步行者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奥拉迪波连得9分,将公牛逼入绝境。尽管最后时刻,马尔卡宁的三分球,保留了主队最后的追分火种,但是拉文高难度的压哨三分出手球进,却被判超时,全场打完,步行者经过加时苦战119-116险胜公牛。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赛迪斯-杨、特纳

公牛:邓恩、拉文、哈奇森、马尔卡宁、温德尔-卡特

相关新闻
奥迪36+7拉文绝杀超时 步行者加时擒公牛6连胜
火箭或许还有后续大动作 莫雷:我们只想当买家
外媒评2018国际赛场表现 羽生结弦萨维申科获选
字母哥准三双林书豪12+6 雄鹿八人上双狂屠老鹰
太轻松!字母哥三节打卡准三双 两大帽羞辱菜鸟
加拿大花滑名将自曝深陷心理问题困扰 一月复出
羽联祝夏煊泽40岁生日快乐 东京奥运他将迎大考
加里纳利21+7+6布克23分 艾顿低迷快船轻取太阳
日本2将遭遇伤病侵袭或缺阵 落选国脚签法甲队
亚洲杯负责人被阿联酋限制入境 两国断交成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