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票选西部第3 罗斯:这是我在人们心中印象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在NBA官方公布的全明星首发首轮投票结果中,本赛季重回巅峰的森林狼后卫德里克-罗斯得到了大多数球迷的支持,罗斯以698086票高居西部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在西部只有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得到比他更多的票。

“我不是那种自我营销的人,那不是我,”罗斯说道,“那不是我的性格,我没有Instagram这些社交媒体,这些都来自我在人们心目中留下的印象,来自人们对我的真正关注。”

罗斯表示,他并没有期待能够获得如此多的支持,当然,他也表示入选全明星阵容意味着很多,因为这样就可以带着孩子去体验全明星。

“这真的是太神奇了,告诉你们,他今年就是陈酿的罗斯。”唐斯在谈到罗斯时表示。

罗斯本赛季场均得到18.9分,为2011-12赛季以来的新高,46.2%的三分命中率更是生涯新高。这位昔日的MVP在此前对阵爵士的比赛中更是砍下了50分。

相关新闻
全明星票选西部第3 罗斯:这是我在人们心中印象
红军官方宣布双星离队 妖锋1900万镑投樱桃军团
德安东尼:哈登是不可能防住的 你们还是放弃吧
沃顿:我们不会为自己找借口 需要找到赢球办法
9分钟造3球!孙兴
哈登2年时间破库里3分统治MVP最大对手是字母哥
国米利好!马竞核心免费加盟已达协议 体检在即
越南乌兹别克或变亚洲杯黑马 4队雇佣本土主帅
韩国期望59年后再捧杯 日本更新换代澳已过巅峰
国足曾双杀吉尔吉斯斯坦 重视防守身体素质劲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