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39+12+6沃克20分 掘金力擒黄蜂收获5连胜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9年1月6日,掘金坐镇主场迎来黄蜂的挑战。双方开场就进入对攻大战,上半场难分高下几乎打成平手。黄蜂下半场逐渐顶不住掘金的攻势,约基奇末节带队直接领先到两位数,关键时刻还连续打中死死摁住黄蜂的反扑。最终,掘金123-110主场战胜黄蜂,并迎来一波5连胜。

全场比分(黄蜂在前):26-31、30-27、28-31、26-34

黄蜂方面:沃克20分4篮板3助攻,蒙克16分3篮板2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6分6篮板,巴图姆11分7篮板3助攻,比永博16分12篮板。

掘金方面:约基奇39分12篮板6助攻,克莱格12分3篮板,穆雷8分6篮板7助攻,哈里斯17分6篮板5助攻,米尔萨普18分6篮板3助攻。

首节比赛,克雷格三分飚进为掘金率先开局,沃克远射回应一记。双方很快进入对攻的节奏,掘金一度领先到4分,沃克很快率领黄蜂追到13-13。暂停回来,约基奇发力一人连得4分,巴图姆三分飚进,沃尔快攻上篮得手,黄蜂回应一波7-0反超比分。关键时刻还是约基奇,抢到进攻篮板补中续上掘金火力。轮转阵容上场后,哈里斯率领掘金一波7-2再次反超。首节打完,掘金31-26领先黄蜂。

第二节比赛,掘金攻势有所放缓,黄蜂在蒙克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4的得分潮直接反超。莱尔斯上篮得手帮助掘金打破僵局,主力回来后掘金利用转换进攻回敬黄蜂一波10-3夺回领先优势。沃克造成杀伤总算帮黄蜂止血,布里奇斯快攻暴扣,黄蜂追到只剩4分。哈里斯2+1回应,比永博连续命中继续蚕食掘金领先。半场结束前,双方进入一阵激烈肉搏战。半场战罢,掘金58-56领先黄蜂。

易边再战,掘金延续火热手感,率先打出一波7-0扩大领先。巴图姆和马文-威廉姆斯相继飚进三分,黄蜂直接扳平比分。约基奇和普拉姆利相继在篮下打中,掘金连得4分稳住局势。比永博暴扣,格雷厄姆三分飚进,黄蜂再次反超。掘金抓住黄蜂的失误,很快回应一波6-0。米尔萨普也迎来小爆发,篮下连续得手。凭借蒙克的压哨三分,黄蜂咬住比分。三节结束,掘金89-84领先黄蜂。

末节比赛,还是蒙克的一阵猛攻,努力帮助黄蜂咬住比分,但掘金还是将比分扩大到两位数。主力回来后,沃克造杀伤帮助黄蜂止血。黄蜂逐渐挡不住掘金的攻势,约基奇带领领先到15分。马文-威廉姆斯和格雷厄姆飚三分为黄蜂续命,约基奇再次命中压住黄蜂反扑。最终,掘金123-110主场战胜黄蜂,并迎来一波5连胜。

黄蜂首发:格雷厄姆,沃克,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比永博

掘金首发:穆雷,克雷格,埃尔南戈麦斯,约基奇,普拉姆利

相关新闻
约基奇39+12+6沃克20分 掘金力擒黄蜂收获5连胜
科尔:实现三连冠真的太难 并非阵容好就能做到
诺天王打趣:为了超越科比纪录 我愿意再打一年
6日早报:猛龙欲寻洛瑞替身 勇士名宿挽留杜兰特
卡佩拉:哈登的努力影响着我 并将我带到新高度
玻璃人!皇马宣布贝尔将伤停两周 还是比目鱼肌
意媒:罗本自荐今夏投国米 戈丁夏窗加盟无悬念
转会通:曼市双雄竞逐铁卫 尤文购博格巴不放弃
曼城足总杯前瞻:丁丁或复出 蓝月有望轻取对手
曝梅西3月重返国家队 或在诺坎普上演王者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