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拉姆13分唐斯28+18 湖人客场负森林狼3连败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湖人队经过四节较量以86-108不敌森林狼队,遭遇3连败;森林狼队取得2连胜。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9-35、26-29、23-19和18-25(湖人队在前)。湖人队这边,史蒂芬森14分6助攻5篮板,英格拉姆13分5篮板2盖帽,比斯利11分5篮板,哈特10分2抢断。森林狼队这边,唐斯28分18篮板4盖帽3助攻2抢断,维金斯28分5篮板,蒂格15分11助攻6篮板2抢断,吉布森12分11篮板。

开场17秒祖巴茨造犯规2罚1中,这也是湖人队此役唯一1次领先!森林狼队3分钟时间连得13分打停湖人队。比斯利投进湖人队此役首个运动战进球,唐斯命中三分,紧接着维金斯后撤步中投命中,森林狼队22-3领先再度打停湖人队。暂停之后,湖人队的进攻有所起色,但防守依旧漏洞百出。首节战罢,湖人队19-35落后森林狼队。

次节一开始,波普跳投命中,湖人队落后14分。维金斯扛起森林狼队进攻大旗,他此役手感不错。在唐斯完成2+1进攻后,哈特外线还以颜色,湖人队32-48落后。英格拉姆连得7分,湖人队落后12分打停森林狼队。次节结束前,维金斯连得5分。上半场结束,湖人队45-64落后森林狼队。前两节,维金斯得到25分。

第三节开始后,唐斯连得4分,森林狼队领先23分。在比斯利投进三分后,维金斯完成2+1进攻,湖人队50-73落后。钱德勒替补登场完成暴扣,森林狼队保持着20+优势。该节最后3分多钟,湖人队逐渐回勇打出9-1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5分。三节战罢,湖人队68-83落后森林狼队。

末节开始后,祖巴茨完成空接暴扣,湖人队落后13分。但此后湖人队突然迷失,森林狼队打出17-5攻击波100-75扩大领先优势,沃顿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由于分差太过巨大,所以两队都派上替补球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湖人队客场不敌森林狼队,吞下3连败。

湖人队首发:布兰登-英格拉姆、贾维尔-麦基、伊维察-祖巴茨、约什-哈特、郎佐-鲍尔

相关新闻
英格拉姆13分唐斯28+18 湖人客场负森林狼3连败
西甲-梅西399球苏神世界波 巴萨2-1领先马竞5分
差劲!皇马全队低迷耻辱失利 索帅甚至提前投降
传尼克斯队开始寻求交易坎特 已在认真聆听报价
传帕森斯将无限期离队 高富帅已与灰熊分道扬镳
法国杯-内马尔传射姆巴佩点射 巴黎4-0大胜晋级
骑士计划裁掉麦考 多支季后赛球队有意冠军后卫
哈里斯28分武切维奇16+24+8 快船主场逆转魔术
就是这么优秀!唐斯残暴劈扣 血帽英格杀人诛心
老将救火!比斯利单挑破僵局 芬森挽救紫金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