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足协诚邀温格出山 带队征战2022年世界杯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8日,据《法国足球》杂志消息,卡塔尔足协想要邀请目前赋闲在家的温格出山,执教卡塔尔国家队,他们希望教授能够带队征战2022年在卡塔尔本土举办的世界杯

自从去年夏天离开阿森纳俱乐部之后,温格的下一站一直是各方关注的焦点。对于教授来说,新工作从来都不是问题,自卸任枪手主帅职务之日起,他的名字便会时不时与拜仁、AC米兰这样的豪门联系在一起。此外,温格将不再重新拿起教鞭,而是尝试新的角色也曾是各大媒体重点报道的新闻,此前有消息称,教授将前往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出任体育总监一职。

去年11月,温格曾表达了对于回归的渴望,他说:“草地想念我了。”教授的这句话在当时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各种温格即将复出的消息再度愈演愈烈。根据《法国足球》的最新消息,为了争取在本土举行的2022世界杯中取得好成绩,卡塔尔足协有意聘请温格执教。对于卡塔尔,法国名帅其实并不陌生,教授曾表示:“卡塔尔世界杯能否成功,部分取决于卡塔尔国家队的表现。”在《法国足球》看来,这样一番言论无疑增加了温格执教卡塔尔国家队的可能性。

作为东道主,卡塔尔足协认为,他们的国家队必须争取在2022年的世界杯上有上佳表现,为此,足协不惜重金聘请世界顶级名帅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毕竟,对于财力雄厚的亚洲劲旅来说,钱从来都不是问题。事实上,包括巴萨传奇中场哈维和率领皇马创造4年3夺欧冠神迹的齐达内都曾和卡塔尔国家队的帅位传出过绯闻。此外,卡塔尔足协还曾努力说服前摩纳哥主帅雅尔丁执教,但后者最终选择了中国的大连一方俱乐部。在雅尔丁之后,卡塔尔足协又将目标锁定在了温格身上,不过目前,教授本人并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相关新闻
卡塔尔足协诚邀温格出山 带队征战2022年世界杯
曝国安接近签约归化球员 登贝莱交易或不受影响
韩足协证实寄诚庸需一周康复 对阵中国或将复出
曼联国米没戏!蓝军签约双星在即 小法或可离队
官方:埃及将承办2019非洲杯 一票优势击败南非
泰国赛林丹周三迎2019首战 对阵东道主00后新锐
波尔图宣布前皇马武僧加盟 与老友卡西再次共事
澳网徐诗霖王曦雨迎开门红 逯佳境等3金花出局
寄诚庸无缘出战吉尔吉斯 能否战中国看恢复情况
《新闻联播》关注国足战亚洲杯 22秒播报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