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奥菲勒夺冠后美国大师赛赔率狂飙 老虎仍居首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7日,赞德-谢奥菲勒在哨兵冠军赛中的激动人心的表现引起了拉斯维加斯一些投注者的注意。

当Westgate Las Vegas Superbook在8月的PGA锦标赛结束之后开始下注的时候,赞德-谢奥菲勒赢得美国大师赛的赔率只是60/1。在新的一个赛季开始之后,他的赔率下降到了50/1。但是经过今年在卡普鲁亚举行的第一场比赛之后,包括在最后一轮打出62杆的球场纪录,赞德-谢奥菲勒的赔率一直下降到了30/1。

这意味着在去年夏天的英国公开赛上取得亚军的英国公开赛、并且在过去两年的美国公开赛都并列排名第六位及以上的赞德-谢奥菲勒,已经和美国大师赛卫冕冠军帕特里克-瑞德的夺冠赔率一样了。

以下是Westgate最新的美国大师赛夺冠赔率,加里-伍德兰德和布莱森-德尚博在毛伊岛表现出色之后,赔率也有了一定的变化:

12/1:老虎伍兹,贾斯汀-罗斯,乔丹-斯皮思

14/1:罗里-麦克罗伊,达斯汀-约翰逊,布鲁克斯-科普卡,贾斯汀-托马斯

16/1:里奇-福勒

18/1:琼-拉姆

20/1:布莱森-德尚博

25/1:简森-戴伊,巴巴-沃森,托尼-弗诺

30/1:帕特里克-瑞德,赞德-谢奥菲勒,汤米-弗利特伍德,松山英树

40/1: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亨里克-斯滕森,保罗-卡西

50/1:菲尔-米克尔森,马特-库查尔,帕特里克-坎特雷,塞尔吉奥-加西亚,马克-雷斯曼,亚当-斯科特,卡梅伦-钱普

60/1:路易-乌修仁,韦伯-辛普森,托马斯-皮特尔斯

80/1:加里-伍德兰德,卡梅伦-史密斯,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亚历克斯-诺伦,丹尼-威利特

相关新闻
谢奥菲勒夺冠后美国大师赛赔率狂飙 老虎仍居首
NBA漫画:1819赛季塔克7记三分创新高火箭胜掘金
鹈鹕替补新领袖获赞 灰熊核心小加索尔直指弊端
火箭前主帅:KD不会留勇士 或联手其他巨星冲冠
潘粤明作画力挺里皮:赢球最重要 老人家不容易
足协赞国足顶住压力上演逆转 期待众将越战越勇
8日综述:火箭奏凯两将破纪录 湖人逆转终止连败
前瞻:勇士欲横扫尼克斯 雷霆盼主场复仇森林狼
曝阿兰返回恒大体检 或已与球队续约至2020赛季
权健未来只有3种选择 托管将大量出售球员套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