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最佳球员:大帝当选 约基奇一数据比肩乔丹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NBA官方宣布,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和掘金队的尼古拉-约基奇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恩比德职业生涯第4次获得周最佳,成为76人队史上仅有的3位至少4次获得周最佳之一,另外2人是名人堂成员查尔斯-巴克利和阿伦-艾弗森。上周“大帝”率领76人队取得3胜0负,场均交出31.7分16.3篮板3.3助攻1.7抢断2.0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47.5%,三分球命中率50.0%,罚球命中率83.3%。

当地时间上周二客战太阳队,恩比德得到42分18篮板,这是他职业生涯第4次砍下40+10。这也是大帝本赛季第4次单场40+,并列东部第1。2019年首战(对阵快船队),恩比德贡献28分19篮板,76人队取得他们首个在斯台普斯中心的4连胜。这场比赛,大帝还迎来里程碑--第130场常规赛,总得分突破3000分。

而在击败小牛队一役中,恩比德拿下25分17篮板,这是大帝赛季个人第34个两双,联盟最多。

约基奇本赛季第2次获得周最佳,也是职业生涯第4次。上周他率领掘金队取得3胜0负,这期间场均有28.0分13.0篮板9.0助攻1.67抢断1.67盖帽入账,投篮命中率54.0%。

相关新闻
上周最佳球员:大帝当选 约基奇一数据比肩乔丹
火箭交易!送迈卡威至公牛 节省260万美元奢侈税
8日早报:76人收到巴特勒报价 乐福自曝伤情进展
曝尤文标价1亿清洗迪巴拉 遭曼城巴黎拜仁哄抢
曝巴萨即将官宣今夏首签 库鸟遭曼联1亿镑挖角
哨兵冠军赛轰出18个400码一号木 拉姆开球居首
小麦坦言无人能敌谢奥菲勒 已找到赢大师赛方法
CIES球员身价榜:姆巴佩超2亿登顶 梅西不敌糙哥
韩国中场核心寄诚庸伤退送医 能否出战国足未知
博格巴哥哥:穆帅制造了一切矛盾 他只想成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