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一方绯闻主帅因外援决定执教 已明确引援目标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9日,葡萄牙名帅雅尔丁如今已经无限接近拿起大连一方的教鞭,据悉球队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直到最后一轮才惊险保级成功,不过在了解了现有外援配置和接下来的引援计划之后雅尔丁还是做出了来到中超执教的决定。

雅尔丁以主教练身份真正名声鹊起还要从执教法甲豪门摩纳哥说起,特别是从大巴黎手里抢走过冠军联赛的冠军更是被传为一段佳话,除此之外凭借队内一众当红新星的出色表现,雅尔丁更是率领摩纳哥杀入过欧冠联赛的四强。不过本赛季在核心球员流失严重又没有有效补强的情况下摩纳哥联赛开局阶段的成绩非常糟糕,为此俱乐部方面做出与雅尔丁提前解约的决定。此后赋闲在家的葡萄牙少帅曾经和多家欧洲豪门球队传出绯闻,不过最终都不了了之,直到这个冬歇期大连一方成为了雅尔丁的最大热门下家。

尽管德国名帅舒斯特尔最终完成了带队保级成功的任务,不过大连一方在上赛季尾声阶段糟糕的战绩还是让俱乐部下定决心进行换帅。而以大连一方的实力以及在中超所处的位置想要打动雅尔丁前来执教必然是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而据了解球队在外援方面的配置是雅尔丁非常看重的。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球队当家球星的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最近身陷转会传闻,而有消息称雅尔丁因为即将入主大连一方所以已经明确回绝了任何出售卡拉斯科的可能性。

相关新闻
曝一方绯闻主帅因外援决定执教 已明确引援目标
急了!曝阿布备足转会费 冬夏重金更新中场锋线
曝那不勒斯拒冬窗放库利巴利 曼联签人需等夏天
拜仁官方宣布签下帕瓦尔 超值3500万7月1日加盟
前女友发文炮轰C罗:他是一个疯狂的精神病患者
英媒:穆帅回皇马需满足两条件 愿再掌银河战舰
叙利亚主力重伤将休养6个月 多队核心遭遇伤病
亚洲杯10日前瞻:巴林约旦争胜 东道主急需反弹
冬窗10大转会:普利西奇霸榜 米兰恒大手笔惊人
日本亚洲杯首战首发:柴崎岳出战 大迫勇也冲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