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注意吉尔吉斯两点可获胜 抓住定位球机会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韩国媒体SPORTSSEOUL报道称,对于韩国队而言,略显神秘的吉尔吉斯斯坦队实力其实可以从首战中分析出来。吉尔吉斯斯坦队面对中国队时展现出来的实力是保罗本 托主教练最好的参考资料。

韩媒称,吉尔吉斯斯坦于1992年首次登上国际足球舞台。进入21世纪后,吉尔吉斯斯坦队一直是亚洲的边缘球队。直到2010年后,吉尔吉斯斯坦队先后大举从喀麦隆、加纳 和德国等国家引进多名具有多重国籍的球员后,球队实力才激增。

吉尔吉斯斯坦队的亚洲杯正赛首秀便是在过去的1月7日面对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C组首个对手

在本场比赛的各项技术统计中,吉尔吉斯斯坦队几乎均落于下风。吉尔吉斯斯坦队在控球率、射门次数、有效射门次数、传球成功率和过人成功率等方面均不如中国队,但是在抢断和铲球方 面则对中国队占据压倒性优势。

抢断方面,吉尔吉斯斯坦队9次,中国队5次。足球比赛中,抢断是反击的出发点,因为只有抢断对手的球,才能迅速展开进攻。所以,韩国队务必高度重视在对方球员面前的护球,首战中吉 尔吉斯斯坦队抢断后的快速反击给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铲球方面,吉尔吉斯斯坦队23次(成功率73.9%),中国队只有14次(50%),优势明显。铲球虽然在更多意味上是代表吉尔吉斯斯坦 队在防守上花费的时间和精力更多,但是果断准确的铲球是吉尔吉斯斯坦队在平时刻苦训练的反映,代表着吉尔吉斯斯坦队面对对方进攻毫不退缩,而是积极拼抢将球踢出。

相关新闻
韩媒:注意吉尔吉斯两点可获胜 抓住定位球机会
闲不住?穆帅将任亚洲杯解说嘉宾 火速回归足坛
德容亲承冬窗100%留队 曝已许诺今夏将加盟巴萨
哈登避谈与字母MVP争夺 血布透露限制胡子妙招
10日纪录:字母哥21板创新高 哈登神迹比肩麦蒂
上港官宣总经理隋国扬离职 球队董事长张敏兼任
韩媒:孙兴
林丹激战三局2-1胜李卓耀 打进泰国赛男单八强
郑智解禁盼2连胜提前出线 国足表现会强于首场
半场战报-进攻显沉闷双方均无建树 巴林0-0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