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德9个月后重回美巡赛 仍自信可回归TOP50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周四早上在瓦伊莱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第一轮比赛当中,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卢克-唐纳德在夏威夷的索尼公开赛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功。在经历了背部突出椎间盘断裂之后,他打出了一个69杆,宣布了自己的回归。

这是卢克-唐纳德在9个月内完成的在PGA巡回赛的第一轮比赛,并试图在他继续从背部突出的椎间盘疾病当中复出。这位英国人于10月份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举行的欧洲巡回赛阿尔弗雷德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中重返竞技高尔夫球场,并在随后一周举行的英国大师赛中进行了比赛。

他曾经10次参加过索尼公开赛,2007年并列第二位的成绩是他在这项赛事当中所取得的最佳成绩。这也是他自去年4月在希尔顿黑德的RBC Heritage第二轮的67杆以来,第一次参加美巡赛的比赛。

“总的来说,我对这一轮总体感到满意。有几件事需要整理,但没有什么值得担心的。”卢克-唐纳德在本轮比赛当中打出了两只小鸟和一只柏忌。

他职业生涯的上一个美巡赛冠军还要追溯到2012年的坦帕,他表示如果他的伤势不能恢复,他将不会重返竞技高尔夫球场。他的康复服务不仅具有攻击性,而且还在继续,需要他勤奋一些。

此外,他知道他必须在远离高尔夫球场时做出谨慎的选择。

“我必须勤奋,即使是日常的姿势,比如我如何清洁牙齿。”卢克-唐纳德还弯腰稍微展示了一下这个动作,“我不能和孩子们玩耍,不能蹦蹦跳跳,我必须要小心一点。如果我继续强调背部进入非安全位置,就会很糟糕了。重点是保持中立并使该区域尽可能脱敏以产生阻力和弹性。我不是说我的背部感觉100%正常,因为那里总会有一些东西,但你必须经常去管理它。”

为了进一步确保他尽一切可能保持健康,唐纳德表示他将在下周对他的高尔夫挥杆进行三维成像:“只是为了看看我是如何以稍微不同的动作进行以减轻该区域的压力。”所以他加入了一些不同的动作。在远离赛场已久的情况下,这并不容易。

卢克-唐纳德远离比赛的时间让他有机会在精神上得到精神焕发而不会缺席太长时间,以至于他努力重新回到竞争的心态也调整得很快。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他在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上的成本更高

他的最后一次胜利是五年前的日本2013年邓禄普凤凰城。就在去年,老虎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能够在这段时间内结束长时间的冠军荒,显然这个也给了卢克-唐纳德一定的信心:“我仍然觉得自己的技术足以进入顶尖行列,肯定能进前五十。我很乐意,通过我所做的所有工作,看到自己去的好的成绩,也许我的成绩可以再次变得更加稳定,就像我在我的巅峰时期并有一些机会赢得比赛并且明显回到胜利者的圈子里。这些都是我的目标,驱动力和决心仍在那里。”

相关新闻
唐纳德9个月后重回美巡赛 仍自信可回归TOP50
巴勒斯坦-澳大利亚首发:苏宁旧将出战 隆戈替补
直击-澳大利亚3分钟2球 麦克拉伦马比尔各建功
林丹2-1逆转马来西亚新人 打进泰国赛男单四强
半场-麦克拉伦头球破门马比尔建功 澳大利亚2-0
欧足联宣布穆勒禁赛2场 无缘利物浦两回合番战
德尚:博格巴是领袖并不自私 布冯能令巴黎升华
范尼:遗憾和曼联不欢而散 后悔因失控辱骂爵爷
曝穆里尼奥有意返国米 坦言执教他们是一种荣耀
曝巴萨冬窗补锋考虑莫拉塔 转会仍有两致命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