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最新老将榜:詹姆斯独一档 保罗跌至第10位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在这样一个从来不缺少巨星的联盟,我们看到了年轻一辈的崛起,但是同时我们也能够看到已经闯下了半壁江山的老将。今日NBA官方更新了本赛季最新一期老将实力榜(Week11-12)。其中,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稳居第一位,而克里斯-保罗掉到第10位,勒布朗-詹姆斯排名为ATHO(All To His Own)。

ATHO:勒布朗-詹姆斯(33岁,洛杉矶湖人队)

上次排名:ATHO

最近两周数据:受伤

赛季场均数据:场均27.3分,8.3个篮板,7.1次助攻

点评:詹姆斯因为腹股沟拉伤缺席了最近8场比赛,他至少要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16日才能复出,虽然詹姆斯已经被获准参加更多关于篮球的活动,但湖人对于他的复出非常谨慎。这些并不影响詹姆斯在老将榜的排名

1: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33岁,马刺)

上次排名:1

最近两周数据:7场比赛,场均24.7分,5.7个篮板,3.6次助攻

赛季场均数据:场均19.8分,8.6个篮板,2.4次助攻

点评:过去8场比赛,阿尔德里奇有6场得分达到20分,7场投篮命中率达到50%或者更高,但是他的篮板一直在下滑。过去12场比赛,阿尔德里奇只有1场比赛篮板上双。

2:路易斯-威廉姆斯(32岁,快船)

上次排名:4

最近两周数据:6场比赛,场均23.2分,4.0个篮板,5.2次助攻

赛季场均数据:场均18.5分,2.7个篮板,4.9次助攻

点评:尽管场均只有27.7分钟的出场时间,但威廉姆斯在过去6场比赛中有4场超过了20分,他已经连续3场比赛至少投进2个三分。事实上,自从去年11月26日以来,威廉姆斯在连续17场比赛中只有2场比赛得分没有上双。

3:JJ-雷迪克(34岁,费城76人队)

上次排名:3

最近两周数据:4场比赛,场均19.0分,1.5个篮板,2.3次助攻

赛季场均数据:场均18.3分,2.3个篮板,2.8次助攻

点评:由于背部痉挛,雷迪克缺席了过去2场比赛,但这不足以让他的排名下滑,在他出场的4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47.9%和44.8%,他还在其中的3场比赛至少得到18分,而且一共投进13个三分球。

4:马克-加索尔(33岁,灰熊)

上次排名:2

最近两周数据:7场比赛,场均13.1分,8.7个篮板,5.3次助攻

赛季场均数据:场均15.7分,8.7个篮板,4.5次助攻

点评:大多数情况下,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能阻止你在这个榜单上排名下滑,但加索尔这次的情况不同,因为他在另外6场比赛里的表现不好。除了那场26分和14个篮板的出色表现之外,小加的得分没有超过15分,而且2次得分没有上双。

5:凯尔-洛瑞(32岁,猛龙)

上次排名:5

最近两周排名:2场比赛,场均14.0分,2.5个篮板,7.0次助攻

赛季场均数据:场均14.4分,4.3个篮板,9.6次助攻

点评:如果不是因为排在洛瑞之后的球员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否则洛瑞无法继续排在第5位。伤病给洛瑞带来不小的困扰,最近参加的2场比赛,他都至少得到12分,而且都送出6次以上的助攻和3次以上的抢断,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还有不足之处(40.9%)。

6:马文-威廉姆斯(32岁,黄蜂)

上次排名:6

最近两周排名:7场比赛,场均12.7分,6.0个篮板,1.4次助攻

赛季场均数据:场均10.2分,5.6个篮板,1.1次助攻

点评:马文-威廉姆斯是另外一个足以保住自己位置的典型,他在主客场的表现简直是完全不同。在三个主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8.7分,5.0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2.1%。但在四场客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5.8分,6.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1%。

7:德玛尔-卡罗尔(32岁,篮网)

上次排名:未上榜

最近两周排名:6场比赛,场均18.2分,5.2个篮板,2.3次助攻

赛季场均数据:场均10.7分,4.8个篮板,1.1次助攻

点评:尽管场均只有24.1分钟的出场时间(自2012-13赛季以来最低),但卡罗尔仍有稳定的发挥,连续6场得分达到15分,投篮命中率为54.7%,当然球队也希望他能够在保护篮板上下些功夫。

8:杰拉德-格林(32岁,火箭)

上次排名:未上榜

最近两周数据:6场比赛,场均14.8分,3.3个篮板,0.5次助攻

赛季场均数据:场均8.9分,2.7个篮板,0.4次助攻

点评:在克里斯-保罗缺阵期间,格林也获得了更多表现机会,在12月份场均的21.1分钟出场时间,到1月份上升到了29.9分钟,在过去6场比赛中也有4场至少达到15分。

9:杰夫-格林(32岁,奇才)

上次排名:未上榜

最近两周数据:7场比赛,场均13.6分,5.4个篮板,3.7次助攻

赛季场均数据:场均11.4分,4.8个篮板,1.7次助攻

点评:杰夫-格林最近7场比赛并没有引人注目的表现,但他足可以登上该榜单。

相关新闻
官方最新老将榜:詹姆斯独一档 保罗跌至第10位
小妖斩获尤文生涯第二球 中刀的还都是博洛尼亚
转会通:皇马购凯恩被索3.5亿 尤文PK国米争魔笛
西媒曝皇马8人清洗名单 贝尔魔笛马塞洛均在列
巴萨前瞻:遇送分童子 梅西欲超皇马全队进球数
13日亚洲杯前瞻:日本乌兹冲出线 朝鲜PK卡塔尔
束昱辉被撤销天津工商联执委市商会副会长等职
皇马前瞻:关键战遭遇伤病潮 伊斯科成排兵焦点
曝萨里渴望冬窗签下伊瓜因 蓝军高层仍犹豫不决
国米前瞻:意杯开启二弟状态成疑问 半程揭幕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