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宣?盼奥多伊在拜仁把握机会 堪称欧洲最佳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虽然拜仁慕尼黑还未正式签下切尔西的新星奥多伊,但是南部之星的边路王牌罗本已经对这位年轻人张开了双臂。荷兰飞侠对于自己的接班人十分器重,他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奥多伊能够把握住机会,在拜仁完成职业生涯的升华。

在接受beIN Sports的采访时,罗本表示,“奥多伊是欧洲最好的年轻球员之一,他会更加容易得到机会,如果得到机会的话,要把握住。对年轻球员来说,这都是一样的。首先你必须要迈出一大步,在高水平上成为职业球员,进入一线队,得到稳固的位置。”

紧接着,罗本强调,奥多伊在拜仁这样的豪门还必须经受住考验,必须站稳脚跟,“第二点可能是更加重要的,有的时候所缺少的是要保住你的位置。这通常比获得位置更加困难。你必须要一场一场比赛,一个赛季一个赛季的去证明。”

此外,罗本还建议年轻人必须保持谦逊的态度,他提醒,“当你取得一些小的成绩的时候,不要沾沾自喜。因为可以挑战的目标还有很多很多!”

由于罗本已经确定将在今夏离队,他的10号战袍会不会就留给即将接班的奥多伊呢?从罗本的话里不难看出,他对于这位年轻人的潜力和发展前景还是十分看好的。

目前,拜仁、切尔西和奥多伊之间还未达成最终的转会协议,这位英格兰新星究竟是在冬窗就加盟拜仁,还是待到夏天再完成转会,依然还是一个未知数。媒体最新的消息是,拜仁3500万英镑(约3900万欧元)的报价得到了切尔西的默许,但在奥多伊转会时间及转会具体细节等方面,双方俱乐部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商榷。

相关新闻
罗本宣?盼奥多伊在拜仁把握机会 堪称欧洲最佳
澳主帅:转会窗口球员难专注 希望暂时忘记转会
曝拉姆塞体检完成赴尤文在即 700万年薪签约5年
英媒:拜仁盼租借莫拉塔 蓝军索300万+一半薪水
曝巴萨欲租皇马旧将补强锋线 小豌豆或再赴豪门
超越退出职业联赛球队保留 建队5年未来不确定
西班牙国家德比次回合时间敲定 皇马迎魔鬼赛程
刘越:国足需关注孙兴
澳网-费德勒状态出色 七连胜伊斯托明挺进第二轮
高拉特未归队已接近离队 金英权亚洲杯后难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