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为哈登三分低效辩护 卡皇右手拇指意外受伤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24-18)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19-23),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火箭大比分2-0领先灰熊。近10次交锋,火箭是8胜2负占优,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对灰熊已经是6连胜了。

火箭队没有太多的时间来舔伤口,因为他们明日将坐镇主场背靠背对阵灰熊。上一场做客奥兰多挑战魔术,火箭在最后4分钟还领先7分的情况下,进攻端却突然断电,被魔术打出了18-4的疯狂进攻高潮,最终只能输掉比赛。这也是火箭过去3场输掉其中第2场比赛。

“这场失利对我们伤害很大,因为西部竞争激烈,今晚本该取胜的,但是对手是一支竞争性十足的球队,不能低估任何对手,魔术本赛季击败了很多强队,所以要称赞他们,他们咬住了比分,在比赛最后时刻表现超过了我们。”全场砍下35分的小里弗斯赛后说道。

本场比赛,核心哈登虽然是砍下了38分9篮板12助攻4抢断的数据,这是哈登连续第16场比赛砍下至少30分,追平科比-布莱恩特、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康尼-霍金斯和威尔特-张伯伦,并列历史第7。但哈登此前拿手的三分球却崩盘,17次在三分线外出手却仅仅命中1球,这也创造了NBA历史上命中一个三分球出手最多的尴尬纪录。

“你不能指望詹姆斯-哈登每场比赛都成为超人,其他球员也要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我认为他们今晚缺乏专注度,尤其是在防守端,这也影响了我们在进攻端的表现。”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道。

反观灰熊,灰熊近况不佳,球队正在一波低谷中挣扎寻找状态,最近的8场比赛他们输掉了7场,排名也降到了西部倒数第二位。另外糟糕的是,上一场和热火的比赛中,凯尔-安德森在第二节是扭伤了左脚踝,在赛后经X光检验结果显示,安德森左脚踝为二级扭伤,将会缺席2-4周,这让灰熊是损失了一位防守悍将。

对于灰熊来说,他们目前最稳定的还是后场核心康利,本赛季康利场均可以贡献20.2分6.2助攻3.3篮板和1.3抢断的数据,明日对阵火箭,康利的表现直接关系到灰熊的胜负。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詹姆斯-哈登,奥斯汀-里弗斯,克林特-卡佩拉,丹纽尔-豪斯,PJ-塔克

灰熊:迈克-康利,马克-加索尔,贾伦-杰克逊,加勒特-坦贝尔,加米查尔-格林

相关新闻
德帅为哈登三分低效辩护 卡皇右手拇指意外受伤
前瞻:哈登需找回3分技能包 火箭欲主场擒灰熊
燃烧你的卡路里还是钱袋子?健身培训业喜忧参半
14日综述:哈登创造尴尬纪录 库里11记三分擒牛
乐视“牺牲”了BAT入局 欢迎来到体育版权江湖
天津日报:权健公司束某某等16人被依法批准逮捕
国安预备队新帅师从克鲁伊夫 出自阿贾克斯学院
申花西班牙冬训内部教学赛 新援破门双外援建功
国足有望进入幸运半区 避开沙特伊朗韩国等强敌
韩媒:双核缺阵也能压制中国队 必须加剧恐韩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