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皇空砍两双含金量超低 武神面前暴露最大短板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全场打完,魔术116-109爆冷击败火箭,继上场掀翻凯尔特人后,此役再克强敌。

此役,火箭这边,卡佩拉得到17分10篮板3助攻,杰拉德-格林3分,恩尼斯2分,克里斯2分4篮板。但与之对位的武切维奇发挥更全面,他16投9中,得到22分9篮板6助攻,成为魔术逆转的大功臣。

最近两场,卡佩拉的吃饼效率突然下滑,在内线的统治力也不如之前连胜时期了。此前,火箭的两个主场比赛,卡皇在与雄鹿对打时,曾遭遇大洛佩兹连续封盖羞辱,全场16中4也是罕见低效。上场球,火箭半场就杀死悬念,但卡皇直到下半场,才将个人得分刷到两位数。

此役,火箭做客奥兰多,卡佩拉遇到了技术扎实、数据全能的武切维奇,毫无疑问,又是一场恶战。但至少首节初段,火箭的进攻效率很高,卡皇也迅速找到了吃饼灵感。本节打了3分钟,他第一次与哈登完成连线配合。接下来,饼皇又两度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得分,而在内线镇守方面,他也是尽职尽责,武切维奇在与之对位中,也没有获得太多机会。

但是,在经历了首节的试探后,卡佩拉的进攻势头有所减弱,火箭攻防两端遭到了针对,效率是越打越低。当分差缩近,魔术的防线习惯性的开始猛扑哈登,而这再度给了卡皇内线偷袭的良机,次节末段,三节初段,他又三次施展吃饼技艺。其中一球,卡皇甚至还与哈登打出类似足球比赛中的二过一配合,两人默契的传球,确实已有了几分类似“夫妻”的默契。

然而,看似平顺的战局,在第三节掀起了一些波澜,随着魔术的防守进一步上强度,哈登与卡佩拉之间的连接线路逐渐被切断了,火箭陷入大胡子一人单兵作战的窘境。而在此时,卡佩拉持球进攻的弱点显现出来,反观他的对面,武切维奇利用扎实的基本功,不断上分。

末节,小里弗斯的抛射入网,一度让分差回到10分。但这也是火箭本场最后一次领先了,此后,场上风云突变,魔术多点开花,掀起反攻高潮,而卡佩拉更多的时候,只是无谓的在攻防两端做着折返。比赛最后时段,哈登已被对手彻底围困,他一次次仓促的外线出手,却都是以打铁告终的。

相关新闻
卡皇空砍两双含金量超低 武神面前暴露最大短板
MLXG吃宵夜被中国消防批评 RNG打野迅速回应
速滑欧锦赛赫尔佐格夺冠 克拉梅尔获生涯第10冠
尼克斯国王仍在寻求交易坎特 或加入第三方公牛
跑鞋回弹力的真相:能让跑步有腾云驾雾感觉?
短道速滑欧锦赛匈牙利男子接力摘金 舒尔汀双冠
王者荣耀:花木兰FMVP上线 销量突破纪录
120全阵容“嗨爆”CLPGA资格赛 有哪些新老面孔
绝地求生PAI:韩国战队场上统一皮肤服装遭质疑
名宿怒斥博格巴蹬踏:百分百是红牌 裁判不懂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