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镇宣布瓦格纳离任 神奇主帅成英超下课第四人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5日,英超哈德斯菲尔德俱乐部官方宣布,经双方同意,大卫-瓦格纳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瓦格纳成为了本赛季英超继约卡诺维奇(富勒姆)、马克-休斯(南安普顿)和穆里尼奥(曼联)之后第四位下课的主帅。

瓦格纳曾经担任过德甲豪门多特蒙德二队的主教练,与现任红军主帅克洛普关系匪浅。2015年11月,瓦格纳开始执教当时在英冠的哈德斯菲尔德队。2016-2017赛季,德国人率领哈德斯菲尔德在升级附加赛中击败雷丁,从英冠升入英超,随后他和哈德斯菲尔德续约两年。德国主帅在英超最骄人的战绩是率领哈镇以升班马身份在2017年10月2-1击败了由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上赛季,哈德斯菲尔德在赛季中段遭遇五连败,一度滑落到积分榜倒数第二,但神奇主帅瓦格纳最终还是率领球队提前一轮成功保级。

不过,本赛季,瓦格纳的神奇不再。22轮英超过后,哈镇仅取得2胜5平15负,积分榜垫底,距离倒数第四的积分差距多达8分,保级形势极为严峻。最终,在本周末与曼城的关键战役前,哈德斯菲尔德俱乐部与瓦格纳达成协议后,解除了后者的合同,前哈德斯菲尔德队长马克-哈德森将成为球队临时主帅。

英国《每日电讯报》指出,哈德斯菲尔德俱乐部主席迪安

相关新闻
哈镇宣布瓦格纳离任 神奇主帅成英超下课第四人
索尼公开赛冠军装备 推杆表现助拿下赛季第二冠
从求轻虐到拼出线 印度足球不再是板球“绿叶”
组图:马刺负黄蜂 德罗赞骑马射箭帕克强杀篮下
颠倒双手练习强力铁杆击球 有助感受挥杆动作
沃克33+5力压阿德28+10 黄蜂胜马刺终结三连败
IG轻取TOP引发热议 网友:IG还是新赛季冠军热门
Doinb秀翻全场手刃旧主 自带体系在FPX即插即用
组图:帕克重回圣安东尼奥 与波波维奇温情相拥
凯恩脚伤恐缺阵1个月 魔鬼赛程热刺仅剩2名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