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欲挖阿森纳首席球探 曾发掘莱万奥巴梅扬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加齐迪斯离开阿森纳之后,又有一位阿森纳高层可能要离开球队。近日,据英国媒体报道称,阿森纳首席球探米斯林塔特即将离队,他的下一站有可能是拜仁慕尼黑。

现年46岁的米斯林塔特此前是多特蒙德的球探,曾经挖掘了莱万多夫斯基、奥巴梅扬和登贝莱等天才球星,2017年11月,米斯林塔特转会至阿森纳,成为了阿森纳的首席球探,负责球队的引援工作,2018年1月,在米斯林塔特的努力下,阿森纳成功从多特蒙德签下了奥巴梅扬,另外两名多特旧将姆希塔良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也相继加盟阿森纳。

但是在CEO加齐迪斯离开阿森纳之后,米斯林塔特在阿森纳的角色受到了限制,阿森纳任命桑列伊为球队的足球总监,有消息称,米斯林塔特和桑列伊在转会问题上发生了一些分歧,这也可能是米斯林塔特离开阿森纳的其中一个主要原因。

由于米斯林塔特此前长期在多特任职,熟悉德甲球队的管理体系,英国媒体《独立报》称,拜仁有可能成为米斯林塔特的下家,拜仁希望米斯林塔特的到来能够为球队打开引援的思路,签下一些更有前途的希望之星。但是德国媒体《踢球者》否认了这些一说法,该媒体认为米斯林塔特加盟拜仁的说法只是猜测,双方目前还没有任何接触。

相关新闻
曝拜仁欲挖阿森纳首席球探 曾发掘莱万奥巴梅扬
虚惊一场!曼朱否认重伤4个月 亲承几周内就回归
4500万镑!切尔西已标价莫拉塔 马竞巴萨欲接盘
海沃德:弹跳没有恢复到最佳 我还缺乏一些自信
硬气!曝多特再也不卖球员给拜仁 要保持竞争力
巴萨国王杯名单:梅西苏神领衔 马尔科姆仍落选
利好!曝德赫亚准备与曼联续签长约 周薪达40万
哈维:基米希契合巴萨 踢多个位置都是世界最佳
亚洲杯漫画:最大收获武磊 输韩国两球已算幸运
新华社盛赞孙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