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欧文致电詹姆斯并致歉 弗莱:为他感到自豪!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来自《The Athletic》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凯尔特人队后卫凯里-欧文本周早些时候曾致电勒布朗-詹姆斯,为在骑士队效力与其做队友时的态度致歉,并请教了现役联盟第一人。

消息源称,周一骑士队客场战胜湖人队后,詹姆斯和凯文-乐福一起前去洛杉矶一家高档餐厅共进晚餐。出席这次晚餐的还有詹姆斯经纪人里奇-保罗,以及其他一些商业合作伙伴。

目前还无法确定,詹姆斯在吃饭期间是否看到了欧文的来电,但他确实向“爱神”展示了自己手机上的通话记录。

詹姆斯私下给欧文回了电话,一位消息人士不愿分享具体的对话内容,但他表示,詹姆斯很感激欧文给他打了电话。欧文在2017年夏天主动提出交易申请,最终他被送去波士顿。此前,一位骑士队关键球员表示:“欧文知道他早走了一年。我们本应该(上赛季)再拼一次,然后判断一下所有的形势。”

乐福回忆了当时的场景。“勒布朗低头看了下手机,然后给我们看是谁来的电话,”乐福说道,“他的反应好像是,‘他(欧文)想要干嘛呢?’”

“说实话,我到现在也没有完全接受这件事,我一直和欧文关系很好,”乐福继续说道,“当勒布朗给我看谁来电话时,我正在喝酒,正在享受那个夜晚。”

谈及欧文当年的选择,乐福表示:“我也曾经历过22岁,我认为欧文也经历了我当年经历过的那些挣扎,我们曾养成了一些不好的习惯,或许是不懂得何为牺牲,是勒布朗教会我们该如何赢球。在经历过这一切之后,我知道我现在是一名比以前更出色的球员,也是一位比以前更出色的队友。”

相关新闻
传欧文致电詹姆斯并致歉 弗莱:为他感到自豪!
下赛季继续执教马刺? 波波:现在还不知道答案
《星动亚洲》颜骏凌:最佳国门 盼可以走得更远
界外球:中国队列冠军半区 黎巴嫩蠢过04版国足
波士顿谜团何时破解 内讧+绯闻搅乱东部最强队
绿军赛季前半程一波八折 欧文训话遭抵触引内乱
满血版绿军迟迟未打出期望 欧文霍福德苦苦支撑
绿衫军潜在对手 雄鹿猛龙超巨压阵76人组3巨头
欧文致电老詹解燃眉之急 绿军交易警报仍未解除
英超众星观战NBA:贝莱林潮曝 曼联传奇嘻哈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