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将战伯明翰赛 最大对手曾在上海站险胜他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8日,国际田联官网报道,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银牌得主、中国名将苏炳添,将参加于2月16日在伯明翰举行的穆勒室内田径大奖赛。志在卫冕60米冠军的他,要面对来自英国的三位主要短跑选手的挑战。其中最大劲敌普雷斯科德,去年5月12日曾在钻石联赛上海站,以0.01秒的微弱优势险胜苏炳添。

苏炳添去年10月在暨南大学上了几堂公开课后,就回到北京与中国田径队一起冬训。苏炳添透露,他从12月30日下午起就开始穿钉鞋上跑道训练了,他已经从恢复阶段进入到上力量上强度的阶段。苏炳添介绍说,在2月5日过完春节后,他将于2月10日出发到欧洲参加今年的室内赛。

去年年初的伯明翰室内世锦赛之前,苏炳添在格拉斯哥是内赛中以6秒50夺冠,并追平了赛会最好成绩。一周后苏炳添在伯明翰室内世锦赛上,以6秒42获得60米亚军,并刷新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而且这个成绩也排名世界历史成绩榜的第五位。

去年苏炳添在马德里和巴黎,两次跑出9秒91追平亚洲室外男子百米纪录,随后他在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上跑出9秒92夺冠,并创造新的赛会纪录。去年9月在捷克的俄斯特拉发国际田联洲际杯赛上,苏炳添以10秒03收获亚军。

今年2月16日的伯明翰室内赛,苏炳添的最大劲敌是英国飞人普雷斯科德。普雷斯科德去年在钻石联赛伯明翰站中,以9秒94夺冠并创造新的个人PB。去年5月12日的钻石联赛上海站,苏炳添在新赛季百米首战中,就曾遗憾地输给过普雷斯科德。当时天下着雨,普雷斯科德上演边道奇迹以10秒04后来居上夺冠,在中间道次的苏炳添以10秒05遗憾摘银。苏炳添赛后说,自己在中间道次,没太注意到边道有对手冲上来。

国际田联给出的苏炳添与普雷斯科德的交手战绩为:苏炳添在室内赛赢过1次,普雷斯科德在与苏炳添的三次室外赛里,全都取得了胜利。另外英国飞人乌贾、理查德-基尔蒂,也将参加2月这站伯明翰的比赛。

相关新闻
苏炳添将战伯明翰赛 最大对手曾在上海站险胜他
肖赧:卡塔尔队少年老成 日本PK沙特将是焦点战
莱斯特城官方宣布续约冠军功勋 新合同至2022年
马来西亚大师赛谌龙进四强 石宇奇负刘国伦出局
琼拉姆备受流感折磨 身体虚弱称感觉挥不动铁杆
日足坛两活化石续约 三浦知良中山雅史传奇继续
女子中巡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职业新人入会照来了
女子中巡资格赛黄艺娜喜获第一 职业新人团上线
乒联回应取消周雨资格:故意损坏球拍要求更换
稳了?蛋酥女友社交定位伦敦 英媒:枪手已敲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