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NBA:琼斯无复出时间表 小牛盼与史密斯和解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字母哥力挺米德尔顿进全明星

NBA记者Matt Velazquez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当家球星阿德托昆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友克里斯-米德尔顿应该进今年的全明星。“克里斯(米德尔顿)今年应该进全明星,毫无疑问!你可以把这句话发在推特上,全部用大写!”字母哥说道。米德尔顿本赛季出战42场,场均得到17.5分5.8个篮板4.1个助攻1.2个抢断。

琼斯被诊断为普通脚踝扭伤

据森林狼记者Jon Krawczynski报道,森林狼官方宣布,球队后卫泰厄斯-琼斯被诊断为普通的脚踝扭伤,并非此前报道的左脚高位踝关节扭伤。此外,森林狼主帅莱恩-桑德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琼斯今日将接受复查,暂无复出时间表。据此前的报道,琼斯是在此前客场挑战76人的比赛中脚踝扭伤离场的,这几日他将穿上保护靴。本赛季常规赛至今,琼斯场均能得到5.4分1.7个篮板4个助攻和1.3个抢断。

齐普泽与西班牙俱乐部签约

西班牙篮球俱乐部San Pablo Burgos官方今天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与前NBA球员保罗-齐普泽签约至赛季结束。去年5月19日,齐普泽接受了左脚骨折手术,后被公牛放弃。齐普泽于2016-18赛季期间效力于公牛,场均上场17分钟能得到4.7分2.6个篮板。

下季欧洲赛举办地或选巴黎

今天尼克斯和奇才在伦敦进行一场NBA海外赛,NBA总裁萧华接受采访时透露下赛季NBA常规赛欧洲赛可能会去到巴黎的Bercy体育馆。“过去我们在巴黎打过很多表演赛。我还记得和乔丹、公牛队去那边,那里的人们对公牛非常热爱,我相信那里会是一个重要的市场。”萧华说道,“我们有几年没去,因为球馆正在翻新,我还没去过新的Bercy球馆,但听说很不错,我很期待去巴黎。”

小牛希望与史密斯达成和解

据ESPN记者Tim MacMahon报道,达拉斯小牛仍然希望与2017年首轮秀丹尼斯-史密斯达成和解,除非收到合适的报价,否则小牛队不会交易丹尼斯-史密斯。NBA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跟进报道称,过去几天,丹尼斯-史密斯与小牛队高层进行了很积极的对话。小牛队方面表示,丹尼斯-史密斯仍然扮演着一位好队友、好球员的角色,史密斯没有向球队提出交易申请。过去四场比赛,史密斯由于背部伤势缺阵,还不确定是否会出战步行者和雄鹿的两个客场比赛。

相关新闻
18日NBA:琼斯无复出时间表 小牛盼与史密斯和解
带伤作战!恩比德:我是一个战士 不会丢下队友
出大事了!里皮之子在家遭歹徒袭击 躲车库逃难
前瞻:考辛斯迎来赛季首秀 绿军欲赛季横扫灰熊
18日综述:球库发威湖人险胜 伦敦赛奇才准绝杀
澳网-莎拉波娃2-1力克沃兹尼亚奇 挺进女单16强
澳网-张择/公茂鑫止步男双次轮 张帅组合进16强
曝崔康熙心脏不适住院治疗 确定推迟召开发布会
魏震发长文致歉上港 曾因转会权健遭拒上诉足协
沃顿为球哥末节犯规背锅 詹姆斯发推盛赞一小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