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首次被驱逐+14中3 东契奇印城之旅无比塞心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小牛客场对阵步行者,小牛队球员卢卡-东契奇由于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直接驱逐,这是东契奇生涯首次被驱逐,离场前东契奇出战24分钟,14投3中,三分球5投0中,拿到8分5个篮板6次助攻和3个抢断。

作为菜鸟,卢卡-东契奇本赛季给所有人展现了非比寻常的成熟感,进入NBA联盟后,他经过了很短的适应期便展现了自己的天赋与能力。在今日与步行者比赛前,小牛主帅卡莱尔也谈到了自己的爱徒。

“我觉得他(东契奇)有点像托尼-库科奇(来自克罗地亚),又有点像马努-吉诺比利(来自阿根廷),还有点像德拉岑-彼得洛维奇(来自克罗地亚)。那三个家伙技术都非常全面。他们都能得分,都能在攻防两端创造机会。”卡莱尔说道。

今日客场对阵步行者,东契奇上来就在外线出手三分,但遗憾的是皮球并没有乖乖落入网内,紧接着这位19岁的小伙子又获得第二次进攻机会,这次的上篮依旧没有命中。首节还有9分46秒,东契奇跳投命中个人该场比赛第一球,这也是其首节比赛打进的唯一进球。

毫无疑问,东契奇今晚的开局打得并不顺畅,首节6投1中的他第二节继续首发,上来就命中一球,随后又助攻鲍威尔完成空接扣篮。不过随着比赛深入,东契奇却无法找到状态,不仅接连出现失误,而且连续进攻未果,直到第二节最后27.7秒,东契奇才命中个人本场第三球。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东契奇最后一次出手不中,他认为自己被犯规了,向裁判抱怨吃到本场首个技术犯规。

下半场,东契奇在进攻端表现得更加凶猛,上来就造成博格达诺维奇的防守犯规,2罚全中。不过步行者对其的防守强度也非常高,10分2秒,东契奇持球上篮却遭到了特纳的封盖。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东契奇在被萨博尼斯补篮成功之后对此有所不满,东契奇准备发球时,用脚将球踢飞,皮球飞向观众席,裁判立刻给其一个技术犯规,由于此前已经吃了一个T,立刻被罚出场。这也是东契奇生涯首次被驱逐,离场前他14投3中拿到8分5篮板6助攻3抢断。

相关新闻
生涯首次被驱逐+14中3 东契奇印城之旅无比塞心
曼城前瞻:蓝月客战联赛副班长 英超四连胜在望
噩耗!巴黎大胜却伤了真核 恐无缘欧冠出战曼联
字母哥25+13+5布莱索30分 雄鹿拆穿魔术迎4连胜
萨利反击切尔西:谈球员很正常 一切都还未发生
东契奇被逐奥拉迪波12分 小牛负步行者遭3连败
希尔德砍35+9献出准绝杀 国王险胜活塞避2连败
半场战报:库兹马24分球哥9助攻 湖人64-46火箭
铁林飚8记三分轰24+7 洛瑞12+4+7猛龙大胜灰熊
斯玛特连吃两技犯被逐 突然暴怒挥拳相向本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