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29+9+4阿里扎20分 奇才7人上双力擒活塞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奇才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1-87击败活塞队,取得2连胜;活塞队遭遇2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7-29、17-21、30-31和23-20(活塞队在前)。活塞队这边,格里芬投进4个三分29分9篮板4助攻,布洛克12分7篮板4助攻。奇才队7人得分上双,阿里扎20分12篮板4助攻,波特投进4个三分19分4篮板,比尔16分4助攻3盖帽,格林11分3篮板,布莱恩特11分12篮板,德克尔11分5篮板,萨托兰斯基10分8助攻4篮板2抢断。

“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因为脑震荡继续缺阵,这对活塞队的影响很大。开场活塞队还能紧咬比分,但首节中段奇才队打出一波流确立优势。首节战罢,奇才队29-17领先12分。次节一开始,奇才队又连得7分扩大优势。在格里芬拿下2分后,比尔命中三分。上半场结束,奇才队50-34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活塞队打出6-0攻击波缩小分差。此时,阿里扎站出来连进2个三分,帮助奇才队稳住局势。三节战罢,奇才队领先17分。末节开始后,波特连进2个三分打停活塞队。暂停之后,德克尔命中三分,奇才队领先24分!由于两队分差较大,所以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奇才队在主场轻松胜出。

活塞队首发:雷吉-杰克逊、布鲁斯-布朗、布雷克-格里芬、雷吉-布洛克、扎扎-帕楚里亚

相关新闻
格里芬29+9+4阿里扎20分 奇才7人上双力擒活塞
拉文25分塞克斯顿18+3 公牛战胜骑士终结10连败
泡椒31分威少17+10+9 雷霆轻取尼克斯获两连胜
詹姆斯继续接受治疗 沃顿宣布莺歌出任首发控卫
贝尔纳代斯基自述:故乡的大理石 右臂上的队长
《星动亚洲》石柯:国足未来中坚 为国效力光荣
22日亚洲杯前瞻:韩卡双雄欲晋级 两阿里终极PK
官方实力榜:雄鹿居首勇士升第2 火箭NO.6湖人17
哈镇官方宣布多特二队主帅上任 签2年带队保级
火箭官宣裁掉农纳利 半兽人加盟今天首发战7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