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会见手部专家 如果骨折可能会缺席2-4周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Shams Charania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将和一位手部医疗专家会面。浓眉的左手食指可能出现了掌板撕脱骨折,经纪人里奇-保罗表示,如果骨折的情况得到确认,那么浓眉将缺席2-4周。

戴维斯是在对开拓者的比赛中遭遇的扭伤,他在第四节受伤,但坚持带伤打完了比赛。赛后据随队记者透露,戴维斯的食指和中指都缠上了绷带,而之后球队宣布他将会因此缺席。此前,鹈鹕队官方宣布,戴维斯在比赛中遭遇了左手手指扭伤,预计将会缺席1-2周时间。

但今日Shams Charania报道,戴维斯将和一位手部医疗专家会面。浓眉的左手食指可能出现了掌板撕脱骨折,经纪人里奇-保罗表示,如果骨折的情况得到确认,那么他将缺席2-4周的时间。

戴维斯本赛季发挥极其出色,在41场比赛里,他场均出场37.1分钟,能够拿下29.3分13.3个篮板4.4次助攻1.7次抢断和2.6个盖帽。

相关新闻
浓眉哥会见手部专家 如果骨折可能会缺席2-4周
凉凉!哈里斯关键时刻甩锅 后三节6投0中挖大坑
唐斯全能内线无人能敌 防守连犯错遭边缘人戏耍
法国冰舞王牌组合盼夺欧锦赛冠军 生涯仍有目标
迪拜精英赛:中国一哥期待卫冕吴阿顺欲找状态
23日纪录:诺天王三分总数超JR 雷霆双星齐刷榜
李昊桐再战迪拜赛心情大好 坦言已找到比赛节奏
前瞻:欧文欲灭旧主骑士 76人盼借主场复仇马刺
麦蒂给甜瓜支招:开拓者联手双枪 每场能砍20分
美国青年才俊瞄准2022冬奥会 自评不是两人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