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坦言泰勒梅球距离更远 世界T12中有6位使用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3日,里奇-福勒已经与泰勒梅签下合约,他将在本周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上使用泰勒梅的TP5x高尔夫球比赛。这是30岁的福勒打高尔夫以来第1次更换新品牌的高尔夫球。

当地时间周一时泰勒梅宣布已与福勒签订合约,福勒将在比赛中使用泰勒梅的高尔夫球和手套,不过该合约的细节还没有公布出来。“我们非常非常欢迎福勒加入泰勒梅大家庭。”泰勒梅的CEO戴维-阿伯勒说。“他是今日高坛最优秀的球手,拥有极高的声誉。福勒选择泰勒梅,选择使用我们TP5x高尔夫球坚定了我们一直以来坚守的信念,只要能制造出表现最佳的产品,世界上最出色的球手就会选择使用我们的产品。”

据悉福勒将会使用第15号球,这个数字是福勒小时候在南加利福利家乡拥有的一辆越野摩托车上的数字。“观察高尔夫球的表现对我来说很有意思。”之前福勒的整个业余生涯和职业生涯使用的都是Titleist高尔夫球,“这颗球可以增加铁杆的距离,增加球在果岭附近的倒旋。我在很多球洞上可以选短1号的球杆,这也是一大优势。对于高尔夫球,我还能期待什么呢?”

现在除了福勒之外,美巡赛上还有不少使用泰勒梅高尔夫球的顶级球手,他们中有贾斯丁-罗斯(TP5x),达斯汀-约翰逊(TP5x),琼-拉姆(TP5x),罗里-麦克罗伊(TP5)和简森-戴伊(TP5x),世界排名前12位的球手中有6位都在使用泰勒梅的高尔夫球。TP5和TP5x这两款高尔夫球将在今年2月15日正式面市。

相关新闻
福勒坦言泰勒梅球距离更远 世界T12中有6位使用
沙漠精英赛冠军装备 短杆推杆表现锁定美巡首冠
NBA漫画:1819赛季汤神手感火热开启烫神模式
萨拉最后语音曝光:飞机快要解体了 爸爸我害怕
转会通:皇马挖埃里克森替魔笛 巴神或重回意甲
不服气!莱万特将巴萨告上法庭 要求暂停国王杯
灰熊开始听取小加康利报价 昔日铁血防守或解体
组图:南特卡迪夫球迷聚集 深夜献花为萨拉祈祷
哈登寄语甜瓜:还想看他继续打球 希望他过得开心
J罗莫名缺席拜仁训练 西媒:皇马或用他挖热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