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登也牛!制胜3分建功 半兽人两战24分补短板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14-110险胜纽约尼克斯。戈登得到了20分,新援法里德得到了11分8篮板,他们两人是火箭队本场除了哈登之外仅有的两位得分上双的球员。特别是戈登最后10.4秒的一记三分球和制胜抢断成就了“大胡子”哈登破纪录之夜不致于成为“里程悲”。

本场比赛,哈登的得分既是火箭队胜利的唯一筹码,但也是火箭队最大的短板。全场比赛,火箭队只有10次助攻,创造了赛季助攻新低,不断的个人单打让火箭队没有任何战术可言,这种情况之下,队友能帮助哈登分担得分压力就成为了获胜的关键。

戈登此役命中率稳定,他15投8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了20分。在前三节得到12分的情况下,戈登在第四节哈登体能下降的情况下得到了8分,特别是最后10.4秒,戈登成为了火箭队的关键先生。

当时火箭队被尼克斯队以110-109反超,戈登命中关键三分球,帮助火箭队夺回领先。暂停之后,戈登防守端成功抢断冯莱,之后他将球传给哈登,帮助“登哥”得到了创纪录的61分。

表面上,哈登的61分风光无限,可是没有戈登的关键三分+制胜抢断,哈登的61分破纪录之夜就只能算是“里程悲”。

除了戈登之外,另外一位得分上双的“半兽人”法里德也是必须表扬的球员,他本场也得到了11分8篮板的准两双。来到火箭队之后,法里德两场比分都得分超过了10分,两战一共得到了24分。

两场比赛,法里德命中率场均达到了50%以上,这对于火箭队的内线进攻是巨大的补充。最主要的是,法里德前三节就已经得到了11分,他的稳定得分为火箭队的哈登分担了一定的得分压力,之后等到卡佩拉伤愈复出,“半兽人”在火箭队中的作用将会更加巨大。

相关新闻
这个登也牛!制胜3分建功 半兽人两战24分补短板
大帝恐怖两双展现统治力 大帽德罗赞掀决胜反击
麦迪:杜兰特离开勇士对NBA好 他该让联盟平衡
突发!川足新东家宣布暂停收购 再遇生死难关
卓尔官宣签约北控两将 董春雨曾为恒大效力多年
武磊上场待定请战意愿强烈 冯潇霆吴曦已可上阵
曝亨利仅执教3个月就将下课 未来48小时定生死
掘金爵士大冲突两人被逐 内线斗嘴险酿暴力群殴
前瞻:朗多或复出战森林狼 勇士Big5欲横扫奇才
西蒙斯:这才是我和大帝第2赛季 我们会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