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哈登36+9独木难支 火箭58-63尼克斯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来到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半场打完,火箭58-63落后尼克斯。

本场球,火箭再度进行了变阵,法里埃德顶替内内进入首发阵容。

但首节上来,变阵的效果并不是很大,火箭继续着哈登单核强攻的模式,大胡子一上来就用一次招牌后撤步三分打开进攻账户,球进还是完成3+1,此后,他又上篮连中,半节拿到10分。在哈登带领下,火箭一度取得领先,反观尼克斯这边,队员却打的很急。本节后段,纽约头牌小哈达威还因一次配合问题,与队友特里尔发生激烈争吵。这次吵架,反倒激发出尼克斯队员的斗志,暂停后,哈达威迅速三入网,吵架的另一位主角特里尔也是连攻连中。随着后者三分入网,单节打完,尼克斯31-28暂时领先。

次节,火箭愈发被动,尼克斯外线手感延续,小将米切尔-罗宾逊还连续在内线兴风作浪。本节战至8分30秒,特里尔三分入网,分差来到11分。被动中,火箭办法不多,只能指望着哈登继续扛起所有压力,大胡子也的确做到了,他里突外投不断上分,单节还剩3分钟,哈登三分再中,个人已拿到32分,连续第21场得分30+。半场进入最后一分钟读秒时段,尼克斯显露稚嫩一面,他们连续在防守哈登时犯错。虽然,大胡子的罚球罕见2中0,但随着他之后两攻得手,半场打完,火箭58-63将比分缩近。大胡子一人轰下36分,还抢下了9个篮板。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埃里克-戈登、PJ-塔克、法里埃德、哈登、小里弗斯

尼克斯:诺克斯、兰斯-托马斯、诺阿-冯莱、小哈达威、穆迪埃

相关新闻
半场战报:哈登36+9独木难支 火箭58-63尼克斯
朗多不担心湖人季后资格:见过詹皇失手几次?
奥迪伤退洛瑞20+5+7 赛迪斯-杨两双步行者擒龙
欧文缺阵罗齐尔26+8+6 绿军主场擒骑士迎5连胜
沃神:奥迪已接受初步检查 步行者恐其赛季报销
哈里斯31+7+6韦德13分 快船末节制胜送热火2连败
拉塞尔丁维迪合砍54分13助 篮网险胜魔术5连胜
花滑欧锦赛双人法国强档居首 卫冕冠军暂列第二
阿迪达斯揭晓本赛季欧冠决赛用球 红橙相间醒目
哈登61分塔克诡异失误 戈登救主三分火箭胜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