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背47分+三双!乔治无解三分助威少创造历史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9年2月12日,雷霆120-111主场战胜开拓者。雷霆核心保罗-乔治延续火爆表现,全场26投15中砍下47分12篮板10助攻2抢断,首节单节就轰下17分一度打花比赛。末节连续命中关键球扑灭开拓者反扑,还用一记三分帮助威少拿下破纪录的一次助攻。

上一场西部焦点大战中,保罗乔治轰下45分11篮板3助攻,全场对飚哈登帮助雷霆完成最大26分的大逆转。乔治最近出了MVP级别的得分表演,上周场均37分8篮板3.3助攻带领雷霆轰下3连胜,也毫无悬念的获得西部周最佳。

今天对阵没有强力侧翼的开拓者,乔治当然毫不客气,首节就进入攻击模式。首节还剩5分55秒时,乔治持球推进到前场,右侧45度附近单挑阿米奴,一直转身接一个佯装突破,直接晃开阿米奴的防守,干拔三分应声入网,这一球也是乔治开局火爆状态的一个缩影。

首节前半段,乔治4次出全中砍下10分。这还不算完,威少下场后乔治带领替补阵容又是一阵狂飙。首节还剩1分16秒时,乔治冲到篮下在3人合围之中上篮得手,随后一个借掩护三分和一个强行上篮,一人连砍7分之后,乔治再助攻波顿三分命中,雷霆领先10分。

首节比赛,乔治9投7中单节轰下17分,雷霆能够领先10分,就是依靠乔治首节后半段带出来的那波攻击波。而他助攻波顿的这记三分,也是雷霆角色球员开启狂飙的开始。在锋线对位上,开拓者没有任何人能够依靠单防限制住泡椒,他的得分如砍瓜切菜般容易。

开拓者并束手就擒,第三节33-19的强势反扑,直接追到只剩5分。末节还剩11分钟时,乔治先在防守端完成抢断,进攻端强行投篮打进还造成犯规,随后一记横移突破三分再中,一人连砍6分扑灭了开拓者第三节的那波凶猛的反扑优势。

末节中段,开拓者奋力咬住分差的时候,还是乔治挺身而出,一个空位三分稳稳命中,随后一个快攻上篮得手,让雷霆的领先优势来到14分。这是一波几乎锁定胜局的得分潮,但他全场最好的表现还是随后的一记三分,创造了联盟新的纪录。

相关新闻
背靠背47分+三双!乔治无解三分助威少创造历史
约基奇23+12带领6人上双 掘金胜热火终结3连败
前瞻:米切尔大战勇士Big5 湖人欲赛季横扫老鹰
NBA漫画:泡椒47分三双威少连10场三双超张大帅
卡拉格:蓝军输球不只怪萨里 这批球员水平不行
彻底闹掰?曝蓝军众星压根不惧萨里:他没实权
罗马VS波尔图前瞻:巨龙军欲保不败 哲科PK佩佩
英格兰传奇门神班克斯去世 曾率队夺1966世界杯
尤文高管曝签C罗内幕 踢完皇马赛后就开启谈判
欧足联宣布本轮欧战默哀一分钟 向萨拉表示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