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奥地利街区赛 索契铜牌得主戈珀夺冠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9日,奥地利度假小镇巴德格斯坦的街道上举行了一场特殊的自由式滑雪赛事。索契冬奥会铜牌获得者尼克-戈珀夺得冠军,瑞典人杰斯珀-特佳德夺得亚军,而奥斯卡-韦斯特排名第三位。

本次自由式滑雪的特殊之处在于全部的滑雪赛道都是在奥地利度假小镇巴德格斯坦的街道铺设完成的。赛道从小镇的最高处穿越了小镇的街区、人行横道、过街桥甚至是上坡下坡时的扶手阶梯。

选手的动作分为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评委们根据选手的动作难度和跳跃高度进行打分。

由于本次赛事的观赏性非常高,共吸引了超过15000名观众到现场观战。曾在索契冬奥会上赢得该项目铜牌的美国选手尼克-戈珀最终夺得了冠军。索契冬奥会之后,戈珀成功向自己的女友求婚,这次的冠军也是他求婚成功后的第一个冠军。

亚军被瑞典人杰斯珀-特佳德夺得,他在比赛中的空中技巧难度上与冠军戈珀存在一定的差距。要知道,特佳德可是本次赛事的2017年冠军。铜牌归属于同样出战过索契冬奥会的奥斯卡-韦斯特。

相关新闻
自由式滑雪奥地利街区赛 索契铜牌得主戈珀夺冠
北欧滑雪世界锦标赛明开幕 各路高手献冰雪盛宴
2019赛季中超联赛上海申花队赛程
热身赛-三将建功鲁能预备队3-0重庆 21日战泰达
18日早报:波什曝詹皇保养秘诀 077口香糖拍卖
16日早报:鹈鹕解雇经理邓普斯奥登参加BIG3联赛
米切尔:浓眉有权选择想去的地方 这是他的人生
2019篮球名人堂最终候选人名单 韦伯华莱士领衔
威少:我对杜兰特不存在恨 不喜欢组建超级球队
名人赛:主队险胜洛斯赢MVP 雷阿伦24分绝杀未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