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瑞典丙直播 肯尼超直播 不丹联赛直播 巴西乙直播 摩洛超直播 立陶杯直播 菲律宾甲直播 国际男篮锦标赛直播 俄罗斯女篮甲直播 匈牙利甲直播 罗甲直播 日本女足甲直播 德地区直播 维亚杯直播 挪乙直播 挪超直播 冰岛超直播 VTB青年联合赛直播 德堡州联赛直播 英乙U23直播 東南亞U18直播 巴西联赛杯直播 CBSA中式台球直播 沙特乙直播 孟加拉独立杯直播 中北美国家联赛直播 拉脱杯直播 亚冠杯直播 意丙1直播 奥运会篮预直播 国际棒球赛直播 中北美青冠杯直播 新加坡杯直播 大洋洲冠军联赛直播 秘鲁纪念杯直播 塞浦杯直播 以色列篮联直播 足球慈善赛直播 巴西巴伊亚州联赛直播 NBA直播 爱联赛杯直播 斯诺伐克杯直播 男篮亚洲杯直播 阿美超直播 非洲女篮冠军杯直播 俄超杯直播 羽毛球直播 希腊超A直播 酋长杯直播 英非北直播
分享到
大牌时代结束!300万欧年薪能买谁?这些人里挑吧
2019年12月25日 22:03 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中超投资人会议中,中国足协制定新签外援不超过300万欧元这一政策,无非对外援引入成为一大障碍;中超大牌外援时代或许即将结束。

那么放眼欧洲几大顶级联赛,税后300万欧年薪究竟能签下谁呢?让我们探寻一下。

在英超联赛,年薪300万欧(约和256万英镑)能签下的球员(按降序排列)已在150名开外。

可以看到,球迷们广为熟知的大牌球员并不多,更何况类似贡多齐、阿诺德等青年才俊不在少数;在英超“寻宝”难度也更加巨大,中超队再想签下类似保利尼奥、奥斯卡、阿瑙等世界级外援可能性微乎其微。

相比之下西甲倒成了寻找强力外援的好去处,但中超队面临的是与其他欧洲联赛“抢人”;外援没有高昂年薪的吸引,很难会选择中超联赛作为自己的下一站;这也让中超球队的“贝尔梦”彻底破灭。

最后咱们看看意甲与德甲,虽然这两大联赛顶尖球员的年薪并不算高,但就算能吸引来大牌强援,能否适应中超节奏还要花上大大的问号;这两大联赛内部间的人员流动相对较高,当打之年的球员更多会选择拜仁、多特与尤文国米等联赛内的顶级球队。

可见税后300万欧的年薪让中超联赛竞争力骤减,疯狂的“金元时代”过去后,中超未来引援或将目光更多的放在南美洲、欧洲2-3流联赛与亚洲联赛。尽管新签外援的限薪政策将在明年1月1日施行,但想在这短短的6天内敲定适合球队并且强力的外援几乎不太可能;中超“外援带着踢”的画面也许会越来越少了。

赛季报销!他才19岁啊!是中国男篮的希望之星
王泉泽赛季报销了!据宾夕法尼亚大学男篮主教练SteveDonahue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二年级球员王泉泽受膝盖伤势困扰,接受手术治疗,王泉泽已经返回中国,这个
2019年12月25日
阿森纳球员训练中爱用马赛回旋 新帅一句话训斥
新帅阿尔特塔开始带领阿森纳,他在训练中细致的指导球员们。不过才刚上任,阿尔特塔就发现了阿森纳球员一个坏毛病。英国著名足球...
2019年12月25日
朱婷给球迷吃下定心丸 李盈莹:有她在攻防都顺畅
昨晚的排超半决赛第一回合,座无虚席的天津人民体育馆因为朱婷的回归而沸腾。面对上届冠军北京女排,这位今年女排世界杯最有价值...
2019年12月25日
飞讯-恒大入围近10年最成功球队 申花有意韩国脚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即将打开,一些外籍球员成为中超俱乐部的引援目标,一些与中超俱乐部相关的评选出炉...
2019年12月25日
中超官方发5条俱乐部公约:支持国足 正确引导球员
来源:中超官方按照《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要求,为全力支持国家队建设,增强联赛可持续性和平衡发展,提高联赛竞技实力和...
2019年12月25日
知名编剧炮轰陈戌源似在打压恒大 一通胡来小心眼
12月25日,知名电视剧编剧汪海林在微博上评论中国足球,他认为广州恒大一直在为中国足球做实事,现任足协主席陈戌源似乎在打...
2019年12月25日
足协最重要的政策没讨论!难倒恒大 要和时间赛跑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新赛季政策说明会,会上公布了外援、限薪、U21转会等政策,但对于此前盛传的“非华...
2019年12月25日
十年过去了 你会怀念梅罗争霸之前的那个年代吗
这十年的国际足坛,因为梅罗争霸,来到了一个奇特的维度……
2019年12月25日
神吐槽:JR!你说的这个朋友是不是你自己.jpg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吴乾垚SG:我们家都是轮休过圣诞的-陈镇龙-:别问,问就是保密冼彦祖:...
2019年12月25日
英超近10年最具代表球星是谁?英国球迷选此巨星
21世纪第二个十年即将结束,英国BBC发起投票——谁是英超最近10年里最具代表性的球星?在这项调查中,曼城球星阿圭罗拿到...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