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巴拉联直播 美国网球直播 俄罗斯篮杯直播 德地区直播 乌克兰U21联赛直播 德国乙直播 亚冠杯直播 瑞典女足联赛直播 法国篮甲直播 加拿职直播 FNL杯直播 瑞超直播 高级银牌直播 欧U19直播 墨女超直播 欧洲女篮国家杯直播 欧洲篮球冠军杯直播 中国台湾女篮甲直播 巴西乙直播 蒙古甲直播 莫斯考尼杯直播 日本女篮甲直播 球会友谊直播 爱联杯直播 阿根廷篮球联赛直播 英非北直播 墨西丙直播 巴塞阿甲直播 英格兰青年足总杯直播 世预赛直播 冰岛篮球联赛直播 英格兰联赛杯直播 亚青杯直播 美洲国家联赛直播 美职业直播 马来甲直播 上海网球直播 阿根廷联赛杯直播 俄罗斯篮超直播 U22直播 威冠北直播 天皇杯直播 罗甲直播 威尔士超级联赛直播 VTB联赛直播 巴拉甲秋直播 哈萨克斯坦超直播 韩女篮甲直播 巴圣青杯直播 罗杯直播
分享到
美联社十年最佳颁给詹姆斯小威 拜尔斯获2019佳女
2019年12月30日 22:02 电视直播网

当2019年的大幕就要落下的时候,美联社评选出了过去十年的男女最佳运动员,詹姆斯和小威廉姆斯最终当选。而在2019年的男女最佳评选中,伦纳德和拜尔斯当选。

四枚奥运会金牌,23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头衔,小威当选过去十年最优秀女选手实至名归。体操选手拜尔斯和游泳选手莱德基紧随其后。与很多选手是在过去十年才崛起不同,过去十年已经是小威网球职业生涯的第三个十年了。小威在30多岁时比20多岁时的表现更上了一层楼,虽然在第三个十年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无人能阻挡小威的传奇,她在这十年来又获得了两枚奥运会的金牌,拿到了12个大满贯单打冠军以及4个大满贯双打冠军。38岁的小威目前还没有退役的计划,如果确认参加奥运会,她将第五次登陆奥运赛场。

最佳男运动员属于勒布朗-詹姆斯。这位NBA巨星拿到过两次奥运会的金牌,三次夺得过NBA总冠军,拿到过三次总决赛MVP,四次NBA最有价值球员,1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还在场外不断拓展自己的影响力。35岁的詹姆斯已经征战了17个赛季,虽然没有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但不排除会参加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

美联社还评选出了2019年的男女最佳,NBA多伦多猛龙队的伦纳德当选最佳男运动员,上赛季他带领猛龙队夺冠。最佳女运动员属于拜尔斯,她在今年世锦赛上将个人的世锦赛奖牌纪录提高到了25枚(19枚金牌),体操历史第一人。这也是拜尔斯继2016年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灰熊真会玩!伊戈达拉交易确定!湖人要哭了
灰熊赚了
2019年12月30日
日拳王脱裤羞涩向擂台女郎道歉 乌兰没听清他说啥
12月31日,在日本东京大田区市民综合体育馆将举行包括3场世界战在内的10场拳击比赛。这3场世界战中,有2场是中国拳手挑...
2019年12月30日
慎点!东契奇回更衣室 对抗3人失衡倒地磕后脑
北京时间12月30日,独行侠客场挑战湖人。第二节还剩2分03秒,独行侠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在一次突破投篮时身体失去重心并...
2019年12月30日
C罗第六次获得环球足球奖最佳男球员奖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2019年的迪拜环球足球奖上获得了最佳男球员奖。C·罗纳尔多在2019年金球奖上排名第三,排在维...
2019年12月30日
卡拉斯科忍耐到极限很难留下 贝大师新季要先保级
文章来源:足球报记者贾岩峰报道中国足协对于外援的最新政策公布后,对于各队现有外援阵容的调整计划都产生了不小的冲击。对于新...
2019年12月30日
惊险一幕!拉塞尔头撞东契奇 担架都被抬进场
第三节还剩5分多钟,勇士首发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在争抢球权时与独行侠的卢卡-东契奇相撞,导致拉塞尔头部(颈部)受伤倒地,并提前离场。
2019年12月29日
他被禁赛后巧妙讽刺黑子! 库兹马又点赞了
今天华盛顿奇才后卫小伊塞亚-托马斯更新Instagram,晒图打趣黑子们。
2019年12月29日
11胜0负!当詹姆斯助攻大于出手,这辈子没输过
北京时间12月29日,湖人客场击败开拓者结束4连败,全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拿到21分16助攻的数据。单场16次助攻,詹姆...
2019年12月29日
博格巴刚复出又被雪藏了!一心想要一月离曼联
英超第20轮,曼联2-0赢球了,但是曼联球迷却依然无法完全高兴起来,因为这场比赛他们的招牌球星博格巴又消失了。对阵伯恩利...
2019年12月29日
炸了!西部第2组三巨头!硬刚湖人快船!
遭遇4连败詹姆斯腹股沟伤势加重湖人正处在困难时期偏偏这个时候又有疑似内乱的事件曝出真是内外交困啊今儿早些时候库兹马的训练师同时也是伦纳德的训练师克林特·帕克斯在
2019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