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苏甲直播 牙买超直播 菲律宾排球联赛直播 NBA直播 美洲女篮锦标赛直播 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直播 亚冠直播 東南亞U18直播 日篮B2直播 土耳其超直播 爱尔兰超直播 欧锦赛直播 马来甲直播 墨西哥杯直播 马其甲直播 澳女联直播 沙滩足直播 亚青女直播 土杯直播 爱沙尼亚联赛直播 意乙直播 荷兰杯直播 男排直播 波黑杯直播 U19欧青赛直播 爱足杯直播 欧洲女子篮球联赛直播 瑞典甲直播 德U19直播 金杯赛直播 CEV欧洲女子排球杯直播 韩联盟直播 摩洛超直播 新加联直播 澳威超直播 突尼斯甲级联赛直播 巴拉甲直播 澳非预直播 足球慈善赛直播 波青联直播 匈甲直播 欧罗巴杯直播 意大利杯直播 马来西亚甲直播 南美篮球俱乐部杯直播 澳大利亚网球直播 巴西米内罗州锦标赛直播 乌兹别克联赛直播 世界女排锦标赛直播 女排世俱赛直播
分享到
曼联头号大混子让人绝望 索帅竟还幻想靠他救命
2020年01月02日 22:03 电视直播网

“我希望成为曼联的领袖,带领球队去获得胜利,在更衣室肩负起责任。”这是林加德此前接受采访时的宣言。但说的总比做的好听,在2019年一年里,这位曼联的攻击中场在英超联赛中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表现有目共睹的令人绝望。本轮对阵阿森纳,他又像消失了一般,但索帅还天真的幻想着靠这样一名球员救命。

对阵阿森纳,林加德又一次获得了首发机会,担当球队的10号位。索尔斯克亚力挺林加德称:“林加德去年经历了艰难的一年。我们知道背后的原因。希望他拥有一个更好的2020,也许就从今晚开始。”但结果又令人失望了。

这名英格兰球星根本没有能力胜任这个位置。从OPTA统计来看,林加德本场的传球成功率仅有76%,他无法为马夏尔与拉什福德送出精妙的传球,也无法自己完成进攻,昔日积极的跑动也没了。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索尔斯克亚就第一个换下了林加德。很显然,索帅对林加德的表现是感到失望的。在赛后《Whoscored》的评分当中,林加德获得了全场最低的5.3分。《曼彻斯特晚报》对他的评价是:“碌碌无为!进攻与防守对球队的帮助都不大。”

林加德已经成为了曼联阵中的南郭先生。平心而论,林加德的确没有实力去胜任球队的10号位,2019年林加德没有助攻也没有进球,你很难想象这是一支豪门球队前腰的数据。举个极端的例子,巴萨的门将特尔施特根在2019年都有2次助攻,一名门将都能靠开大脚送出2次助攻,林加德完成一次助攻,进一球却比登天都难,甚至想要射正一次球门都难,之前林加德曾连续12场没有射正。

这并不是偶然。林加德本赛季的表现就像是灾难。他在前场并不是没有机会,但他一次又一次挥霍了良机,射门极其不靠谱。在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当中,林加德获得了一次单刀的机会,但他选择挑射,球偏出了球门,就连索帅都说这并不是一次好的进攻选择。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阿勒代斯说:“曼联队的前腰,至少一个赛季打入10球,再加上6-8次助攻吧,这是这个位置的参考线。”但林加德却是0球0助。

林加德如今在场上的存在感真的太低了。之前不惜体力的奔跑、球场覆盖面积大是他的优势,但如今这样的优势也体现的不再那么明显,他在场上对球队的作用都的已经微乎其微了,他就是一名防守型的前腰。但神奇的是,索尔斯克亚仍然不断的在给林加德首发的机会,这就有些匪夷所思了。虽然另一名前腰佩雷拉的总体表现也不能说太出色,但至少在本赛季有过1粒进球与3次助攻了,怎么说都比林加德要强吧。

林加德如今已经沧为了一个笑柄。索尔斯克亚却依然执迷不悟,曼联想要在战绩上有所突破的话,就必须在首发阵容当中拿下林加德。否则曼联在进攻当中就等于少一个人,虽然他是红魔的青训球员,但索帅也不能纵容这样一个大混子,否则对其他球员来说是不公平的,对球队战绩的影响也是相当大的。

南野拓实处子秀定在周末?克洛普:用好他的技术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透露,日本新援南野拓实有可能在周末的足总杯中上演处子秀。24岁的南野拓实以725万英镑加盟利物浦,本轮英...
2020年01月02日
重新组队?万达这次真的说再见 做好彻底不干的打算
来源:足球报特约记者连友报道 2020年元旦伊始,大连足球就爆出大新闻,万达集团在新年伊始发的第一条公告,就是宣布不再以...
2020年01月02日
足协秘书长:李铁面试中展现极强求胜欲 能带来变化
中国足协2日正式任命李铁为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为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下一阶段比赛,中国足...
2020年01月02日
穆里尼奥遭全场球迷怒喷:你是狗屎版的波切蒂诺
热刺0-1输给了南安普顿,这场比赛白百合踢的极为糟糕,几乎全场遭到南安普顿压制。更让穆里尼奥扎心的是,他还被对手球迷唱歌...
2020年01月02日
国足27人名单:艾克森领衔郑智无缘入选 卓尔四人
1月2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李铁成为新任国足主帅,将率队征战世预赛40强赛比赛。新一届国足集训大名单也随之公布,名单共27...
2020年01月02日
李铁上任国足鲁能球迷高呼感谢 霄鹏继续执教山东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日讯 (闪电体育徐凯华孙东昊)新年节后上班第一天,足协终于官宣主帅。不出所料,“铁帅”李铁走马上任...
2020年01月02日
京媒:参加世界杯+留洋英超 让李铁能够更加服众
新京报讯(记者徐晓帆)中国足协今日下午官宣,李铁成为新任国足主帅。以李铁的职业生涯和他此前执教国足选拔队的经历,李铁执教...
2020年01月02日
恒大归化球员如何消化?首发阵容保塔+高艾朴蒋
来源:足球报记者白国华报道 上一次政策说明会上遗留下来的“入籍球员”问题,终于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中国足协给出了明确...
2020年01月02日
C罗十年挣了50亿人民币 梅西47亿 还有更猛的一位
根据福布斯的统计,从2010到2019这十年间,挣钱最多的运动员是拳击手梅威瑟,C罗和梅西分列第二和第四位。运动员十年总...
2020年01月02日
新华社:李铁拜帅昭示足协深层工作机制思路的转变
——专访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新华社记者马邦杰 公兵中国足协2日宣布李铁就任新一届国家男足主教练。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当日接受...
2020年01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