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匈牙利乙直播 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直播 FNL杯直播 西甲直播 亚俱杯直播 戴维斯杯直播 韩国联盟杯直播 墨西联直播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直播 新加联直播 美国公开赛冠军杯直播 加拿大冠军联盟直播 东南锦直播 女南非盃直播 马来西亚甲直播 澳篮联直播 南超杯直播 德国排球联赛直播 阿乙直播 俄罗斯女篮甲直播 波超杯直播 女南非U20直播 荷超杯直播 爱沙尼亚杯直播 克罗地亚乙直播 巴乙直播 高级银牌直播 国际超级杯直播 美冠杯直播 英国篮球联赛直播 亚运会男篮直播 捷克U21直播 俄乙直播 土耳其联赛杯直播 中国排球联赛直播 苏联赛杯直播 欧洲女篮国家杯直播 wee直播 葡超杯直播 日女联杯直播 澳洲足总杯直播 巴西米内罗州锦标赛直播 NBA直播 克亚杯直播 巴昂甲直播 足球慈善赛直播 意大利U19联赛直播 乌克兰篮超直播 美公开赛直播 巴拉联直播
分享到
浓眉46+13詹姆斯17分 湖人击退鹈鹕获得4连胜
2020年01月04日 22:01 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4日,湖人在主场以123-113击败了鹈鹕。

湖人(28-7)四连胜。“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46分13个篮板,丹尼-格林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17分、15次助攻和8个篮板。[技术统计]

鹈鹕(11-24)四连胜结束。朗佐-鲍尔得了23分5次助攻,布兰顿-英格拉姆22分,JJ-雷迪克14分,朱-霍乐迪12分。替补出场的埃托万-摩尔16分。

这是两队大交易之后第二次会面。上一次在鹈鹕主场,湖人以114-110胜出。

从目前来看,这是一桩双赢的交易。湖人得到戴维斯,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鹈鹕得到英格拉姆、鲍尔和哈特三人成为鹈鹕的生力军,为鹈鹕最近四连胜立下大功。上一场鲍尔投中生涯最佳的7记三分球,而英格拉姆拿下27分。

上一次交手,戴维斯面对老东家砍下了41分,湖人才艰难过关。今天则是一大批湖人旧将来挑战旧主。

鲍尔和英格拉姆今天都有不俗的表现,替补出场的哈特表现平平。鹈鹕虽然很努力,但还是早早陷入困境。

首节还有7分54秒时,费沃斯命中一球,鹈鹕只以12-14落后。格林命中三分,湖人发动一波12-2,一举以26-14拉开差距。湖人一度领先18分,首节过后以42-30领先。

湖人实力明显占优,鹈鹕所能依赖的只有进攻,而在进攻上也比不过湖人时,结果可想而知。

第二节两队以攻对攻,鹈鹕一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1分50秒时,摩尔突破上篮得手,他们只以60-64落后。湖人近2分钟未能得分,鹈鹕完成一波9-0。湖人此后连续造成犯规,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两队各得32分,湖人以74-62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很高,湖人为56.5%,三分球12投8中。格林拿下了20分,戴维斯21分9个篮板,詹姆斯9分9次助攻。

鹈鹕命中率为53%,三分球19投7中。三人得分上双,英格拉姆12分,鲍尔和雷迪克各得11分。

湖人在第三节继续拉开差距,鹈鹕开始跟不上节奏。本节过时时,鲍尔命中一球,鹈鹕将比分追成74-86。戴维斯还以三分,此后他又连续造成犯规,湖人打出12-0后,以98-74领先了24分之多。本节还有1分钟,湖人就得分破百,他们以105-83结束前三节。、

鹈鹕反击,而湖人在大比分领先之后又有所放松。第四节打了3分钟,鹈鹕打出一波9-0,一举将比分追成92-105。直到本节还有9分18秒时,湖人才由詹姆斯后仰投篮命中一球。

本节打了7分钟,湖人只投中两球,鹈鹕以19-5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102-110。湖人每得一分都很困难,完全没有前三节的手感。比赛还有2分25秒时,英格拉姆在快攻中单手暴扣,鹈鹕只以109-116落后。

又没去客场!郭艾伦的病情到底咋回事儿?
今天,辽宁本钢男篮再次启程奔赴客场,他们将在1月5日和1月7日接连与广厦队和深圳队进行交手。值得注意的是,已经因为伤病原因缺席三轮比赛的郭艾伦,这一次依旧没有和
2020年01月04日
书豪方硕缺阵哈神32+12 山东37分胜北京5连胜
1月4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点燃烽火,经过四节比拼,山东主场以112-75击败北京,夺得5连胜。本场...
2020年01月04日
穆帅炮轰对手教练:白痴!染黄也要对他粗鲁!
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热刺0-1毫无脾气的输球了,这场比赛穆里尼奥又成为了焦点,原因是他因为一个争议行为染黄。比赛第77分...
2020年01月03日
水货榜眼拒绝回NBA!这个湖人旧将有点飘啊!
德里克-威廉姆斯,森林狼在2011年摘下来的榜眼秀,谁还记得他?不记得没关系,这不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威廉姆斯赶在2019溜走之际,出来冒了个泡。最近他向美媒体《
2020年01月03日
阿森纳8000万水货拿曼联充电 少帅能救活他就神了
酋长球场的这个夜晚,阿森纳2-0轻松击败曼联。整场比赛,阿森纳都牢牢掌控着局面,曼联几乎没有获得什么实质性的机会。阿尔特...
2020年01月03日
一方球员煎熬!元旦提心吊胆 贝尼特斯+外援大包袱
来源:足球报特约记者连友报道 当万达即将要撤资的消息传出后,大连一方俱乐部的球员们都不敢相信这一事实,而当万达声明发布后...
2020年01月03日
热刺传控真真太辣眼!这一盘散沙气疯穆里尼奥
热刺输球了,赛后的穆里尼奥是崩溃的,他质疑了裁判,讽刺了自家球员,任谁都能看出穆里尼奥的生气。狂人为何发这么大的火?看了...
2020年01月03日
曼联头号大混子让人绝望 索帅竟还幻想靠他救命
“我希望成为曼联的领袖,带领球队去获得胜利,在更衣室肩负起责任。”这是林加德此前接受采访时的宣言。但说的总比做的好听,在...
2020年01月02日
南野拓实处子秀定在周末?克洛普:用好他的技术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透露,日本新援南野拓实有可能在周末的足总杯中上演处子秀。24岁的南野拓实以725万英镑加盟利物浦,本轮英...
2020年01月02日
重新组队?万达这次真的说再见 做好彻底不干的打算
来源:足球报特约记者连友报道 2020年元旦伊始,大连足球就爆出大新闻,万达集团在新年伊始发的第一条公告,就是宣布不再以...
2020年01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