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日女甲直播 澳昆超直播 比女超直播 美太阳杯直播 WCBA直播 乌克超直播 意大利篮乙直播 哥伦乙直播 女东南运直播 女欧国杯直播 匈牙利联赛直播 罗联杯直播 马来西亚总统杯直播 葡萄牙联赛杯直播 苏低地联直播 欧篮联直播 肯尼超直播 保杯直播 比乙直播 以超杯直播 韩女K联直播 巴圣青杯直播 丹后备直播 挪威乙直播 世预赛直播 非洲篮球冠军杯直播 突尼斯甲级联赛直播 澳南女超直播 羽毛球直播 NBL直播 欧篮俱乐部杯直播 FIVB国家联赛直播 韩联杯直播 VTB联赛直播 英足总杯直播 欧巡赛法国公开赛直播 冠军欧洲直播 法联杯直播 荷超杯直播 巴拉甲直播 亚运会女足直播 非洲U17国家杯直播 非洲女子国家杯直播 爱沙尼亚杯直播 微博杯直播 哈萨高联直播 希腊超B直播 非洲青年冠军杯直播 德U19直播 斯洛伐克冰联直播
分享到
粤媒:新政让中超和大牌外援说拜拜 试训现象重现
2020年01月20日 22:01 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南都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西甲阿拉维斯俱乐部官方宣布加纳籍中场瓦卡索将加盟中超江苏苏宁俱乐部。尽管苏宁方面还没有官宣,但这笔交易已经板上钉钉。

据悉,马上30岁的瓦卡索本跟阿拉维斯还剩半年合同,他在欧洲转会市场上的身价在250万欧元左右。苏宁是以很便宜的价格得到了这位球员。

目前苏宁阵中有特谢拉、埃德尔、米兰达和桑蒂尼,加上瓦卡索,5人组成苏宁新赛季的外援框架。半年前的夏季转会窗口,苏宁还信誓旦旦要买超级球星贝尔,但半个赛季之后他们以极高的效率拿下一名不为所知的非洲中场。很明显,中国职业俱乐部在外援市场上的疯狂行为已经结束了。

在加纳国家队的瓦卡索。 新华社发

联赛新政砍断俱乐部与超级外援之间关系

2020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中超外援第一签是河北华夏幸福在葡超联赛引进了名不见经传的中场保利尼奥,转会费不超过300万欧元。考虑到两三年前华夏幸福的引援目标还是热尔维尼奥、拉维奇、马斯切拉诺这种级别的球员,落差之大正好可以代表中超。

中国足协颁布的新政策里,新签下的外援年薪不得超过300万欧元,这个政策像一把刀,直接砍断了中超和超级外援之间的联系。除非政策有松动,否则像阿内尔卡、德罗巴、保利尼奥、卡拉斯科这种级别的外援从此不会出现在中超。这是大牌外援名字绝迹于中超联赛的一个转会窗口。

广州恒大没有任何外援引进的动作。恒大实际上在去年夏天已经购入了“小摩托”费尔南多,尽管他已经入籍中国,但新赛季将以外援身份征战联赛。“小摩托”、朴志洙、塔利斯卡、保利尼奥是恒大的亚冠四外援。中超5外援还可以加一个伤愈归来的高拉特。艾克森将以内援身份出战新赛季。

恒大、国足球员艾克森在训练中。新华社发

K联赛薪水最高前锋或加盟上港

北京国安已有奥古斯托、比埃拉、巴坎布和金玟哉这4个固定名额,如果租借过来的后腰费尔南多确定离队,国安才会换外援。到目前为止,国安的绯闻球员只有一个——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圣彼得堡泽尼特28岁的斯洛伐克边锋罗伯特·马克有望加盟北京国安,一个身价不超过300万欧元的球员。

上海上港已经有胡尔克、奥斯卡、阿瑙托维奇、艾哈迈多夫,至少还需要引进1名外援。韩国媒体报道,全北现代29岁的巴西籍前锋里卡多·洛佩斯是上港的绯闻目标之一。这位K联赛薪水最高的前锋在2019年的薪水是997万元人民币,即便是上港给他翻倍的收入,也不超过300万欧元。

另外根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上港与澳大利亚国脚后卫、贝尔格莱德红星球员米洛斯·德格内克进行了接触,权威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给这位球员标出的身价是360万欧元。

山东鲁能在这冬季窗口异常安静,他们现在只有4外援在手,第5外援几乎没有绯闻。只有巴西媒体报道鲁能对弗拉门戈边锋维蒂尼奥感兴趣。这球员在123场巴甲联赛中打进31球,也参加了去年的世俱杯决赛,但“转会市场”为他标出的评估身价是600万欧元。

上赛季以内援身份参赛的非华裔归化球员德尔加多,因为无法取得为中国队出战的资格,所以在新政策下,新赛季只能以外援身份注册。如果把德尔加多算作一线队常规阵容计划的一部分,那么鲁能就没有外援名额了。

引援标准降低,外援来申花试训

上海申花的第5外援名额悬而未决。他们最初的目标是一名中后场球员,能踢中后卫也能踢后腰,偏马斯切拉诺那种风格。有消息称申花还盯上了摩纳哥的巴西中卫热默松,转会市场给出的身价在540万欧左后,刚好接近于中超的外援身价上限。

目前德乙汉堡队的希腊后卫帕帕多普洛斯正在申花队中试训。外援试训?是不是有时光倒流之感?当俱乐部投入压缩,把引援标准降低,更多球员看到了自己加盟中超的希望,所以外援试训这种场景就会重新出现。这位已经无法在汉堡一线队立足的昔日名将,年薪只有100万欧元左右。

冬季转会窗口最惹人关注的一条消息其实跟中超无关,跟中甲有关。卢旺达媒体报道,卢旺达联赛上赛季银靴、23岁的加纳前锋萨尔蓬加盟了长春亚泰,转会费为6.5万美元。在挥金如土的中国职业足坛,这个消息是在太另类。

不过据长春媒体《新文化报》报道,亚泰俱乐部高层对这个消息进行了解释:“外界所说都不属实,俱乐部没有只看履历就签约的惯例,何况是来自卢旺达联赛,球员必须要经过参加球队试训,并经过主教练考察。”中国职业联赛又开始节衣缩食了。

津媒:郜林加盟一事尚无定论 天海引援开启B计划
文章来源:体坛新视野2020赛季中超将于2月22日拉开战幕。对于天津天海来说,构建球队阵容已迫在眉睫,因此俱乐部在加紧引...
2020年01月20日
巴萨这教练换对了?塞蒂恩一场数据完胜巴尔韦德
“梅西还是一如既往的梅西,巴萨在塞蒂恩手下更像巴萨了”,本轮西甲,巴萨1比0战胜格拉纳达,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这样...
2020年01月20日
热身赛阿瑙戴帽上港4-0大胜澳超队 四连胜结束冬训
在悉尼当地时间今晚结束的热身赛中,上海上港4:0战胜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阿瑙托维奇上演“帽子戏法”,胡尔克收获一粒进球...
2020年01月20日
足坛又一个BUG级球员出现了!都来膜拜未来新神
德甲第18轮开始5场较量,多特蒙德客场5比3逆转奥格斯堡。
2020年01月19日
帕帕试训申花已将全部特点表现出 能否留下需再议
因为要备战2月举行的亚冠赛事,上海绿地申花队近日一直在海口冬训,而且这个春节不放假。希腊后卫基里亚科斯·帕帕多普洛斯现身...
2020年01月19日
水花+水拉+字母哥?勇士2021年组超级四巨头
北京时间1月19日,美国媒体建议勇士再组四巨头,水花+拉塞尔+字母哥?你觉得雄鹿会同意这个交易方案吗?(TDZ)...
2020年01月19日
国奥全体球员手写三千字反思 郝伟:别上网看新闻
文章来源:广日运动+回想与伊朗队赛后掩面哭泣时的情绪,黄政宇说:“失球之前,我们也有机会进球。到裁判判点球的时候,感觉挺...
2020年01月19日
詹姆斯观战,首秀狂砍32分!他一战轰动全美!
前不久,ESPN公布了2021年模拟选秀名单,塞拉峡谷高中5星侧翼球员扎伊尔-威廉姆斯,被预测会成为这一届的四号秀。虽然他本身也是5星高中生,但最早还是作为布朗
2020年01月19日
30胜0负!跟你说湖人比赛只需要看三节,就对了
北京时间1月19日,湖人客场大胜火箭,据数据统计,本赛季湖人第三节结束时比分领先的比赛,他们30战全胜。(TDZ)...
2020年01月19日
中乙怎么了 众多球队要"暴雷" 足协用两招或可救
来源:欧洲金靴贝克足球 延边北国、四川FC、辽宁宏运、上海申鑫、福建天信、湖南湘涛、宁夏火凤凰、广西宝韵、保定容大……2...
2020年01月19日